滁州拼团购房188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买房须知:安徽省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5-10 13:58:4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1205次浏览


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人们买房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现在绝大多数人的都是通过贷款买房,分期付款减轻买房压力。贷款买房的方式有三种,分别是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以及组合贷款。其中,公积金贷款买房是大家普遍认为比较好的方式。那么,公积金贷款买房有哪些好处呢?

公积金1_副本.jpg

首先,公积金贷款买房贷款利率低。要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大约两个百分比,这也意味我们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其次,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比例低。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一般首付比例最低二成,而商业贷款买房首付比例一般要在三成或者三成以上。

另外,公积金贷款买房还款方便。公积金贷款买房对于借款人来说,还款也是比较方便的,可以用每月缴纳的公积金进行抵扣。此外,公积金贷款买房还能抵减个税。还有就是公积金贷款买房提前还款不收违约金。一般借款人在公积金贷款放款后满一年,可以申请提前还款,有的城市规定每次还款金额应不低于6个月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额,公积金贷款政策地域差异性较大,具体要咨询当地公积金中心。

配套图6.jpg

虽然说公积金贷款有那么多优势,但是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并且各个省市可能有不一样的要求。那么,安徽省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条件是什么呢?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借款人及其所在单位申贷前已连续按期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半年以上;

3、借款人必须是购房合同(协议)约定的主要产权人;所购住房为安徽地区范围内的商品房(其开发商必须是与管理中心及委托银行有按揭业务签约协议的)、经济适用住房、单位集资建房、现住公房及产权清晰且无房产争议的二手房

4、具有安徽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5、具有合法的购买住房合同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6、提供管理中心和受托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进行担保;

7、购买新建普通商品房首付比例应不低于房价的20%;购买房龄10年以内的二手房,首付比例不低于房价的30%,购买房龄10年以上20年以内的二手房,首付比例不低于房价的60%;

8、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月均还款额不得超过其家庭收入的50%。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