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7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滁州正荣润熙府属于哪个学区板块?在售有哪些户型?

发布时间: 2023-10-25 16:10:35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42次浏览


正荣润熙府被问得最多的也是教育资源有哪些,今天这里就告诉大家,目前正荣润熙府的所属教育板块:小学是滁州市第二小学,初中是滁州市实验中学。在售有那些户型呢?

image.png

润熙府占地约9.21万㎡,总建约25万㎡,容积率约2.0,绿地率高达约35%,共27栋,规划了17栋16-20F高层住宅和10栋5-11F洋房和建面约7000㎡的沿街社区底商,约3800㎡的社区幼儿园,规划户数共计1433户。

户型-建筑面积约104㎡

最小户型104㎡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设计整体方正,采用大开间短进深的设计,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无任何浪费面积。双明卫设计,带置物空间,卫生间干湿分离,U型厨房空间宽敞还带独立的洗衣、收纳和置物空间。

image.png

建筑面积约121㎡

边户121㎡,大三房,三房改善,南北通透,动静分区,互不干扰。该户型拥有最大的采光面和通透性,居住舒适度极佳。6米宽厅是最大亮点,为家庭提供了奢阔的社交空间和多变的生活场景。

image.png

建筑面积约159㎡

豪奢洋房159㎡五室两厅两卫,大尺度空间,人居标杆,四开间朝南,阳光无处不在,南北双阳台,空间双倍拓展,主城罕有

image.png

正荣润熙府以天赋城央资源划界层峯际会的场域,以大师艺术与高端生活场景雕刻专属于人士的品位标签,以越级空间标准匹配居者格局,多数人向往,少数人收藏。

目前楼盘网推出买房就送车位家电!点击下方报名,即可享受置业顾问一对一VIP服务,享受专车接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800元/㎡

楼盘地址:清流路与定远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9256 转 9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