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3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滁州明湖板块有发展吗?三大规划让你看清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5-26 09:20: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6168次浏览


在过去,滁州明湖板块可以说是一块不毛之地,要交通没交通,要商业没商业,只有生态稍微好一点,可近些年来,随着滁州不断地向南发展,明湖板块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黄金时期,对此,不少想置业于滁州或在滁州投资的朋友,也是不断地在探究,明湖板块究竟有发展吗?

微信图片_20220526091156.png

实事求是地说,明湖板块将来肯定有发展,而且已经在高速发展的途中了。旁的甭提,就说滁州市的重点工程-奥体中心,目前就又迎来了新的进展,其园林绿化工程已顺利通过了验收,这标志着该项目距正式开放使用又近了一步。

奥体的开发能带动多大的发展效益想必不用多说,而除了这一重点项目的建设之外,明湖板块的三大规划更是让其未来不可估量。

1.明湖生态总部基地

滁州明湖板块,华侨城欢乐明湖

滁州近期公开招标的重大项目之一,具体规划涉及1万㎡的赋能中心(综合服务,会议、展示、路演、轻商、餐饮、健身等)、0.8万㎡的研发中心(办公)、1.2万㎡的配套公寓等,可以想见,一旦建设完成,明湖势必再添一片城市的繁华。

2.滁州城市地标

滁州明湖板块,华侨城欢乐明湖

中国爵、会展中心、星级酒店、文化艺术中心!这都是在规划中的高新项目,设计上兼顾功能与美感,将为明湖的发展增光添彩。

3.明湖湿地公园

滁州明湖板块,华侨城欢乐明湖

总投资200亿元的滁州明湖湿地公园,是滁州绿色发展“一号工程”。项目位于金陵路以东,南接醉翁东路,西抵仁和路,占地面积24.17万平方米,其中湖区水面面积7.1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3.7万平方米。这是滁州的“城市之肺”,同时也会成为滁州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滁州明湖板块,华侨城欢乐明湖

此外,地处明湖板块的滁州中学新校区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今年9月将正式投入使用,同时,滁州市发改委网站也批复了关于明湖朱岗路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的建议书。

因此我们可以说,现在的明湖正在经历商业、交通、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的急剧发展,未来的利好势将源源不断。而随着板块的发展,此地的楼市也就不消多说了,肯定会引来更多的关注,而且单就目前而言,有那么几个楼盘已经是初露峥嵘了,譬如华侨城欢乐明湖

滁州明湖板块,华侨城欢乐明湖

项目位于滁州明湖南侧,占地约6000亩,规划开发面积约4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近千亩。与明湖的生态环境相结合,梳理海绵城市新标杆。项目坚持一个康养主题,打造八大功能板块,包含:生态示范区、康养社区、阳光社区、湿地生态区、原乡体验区、湖畔度假区、森林休闲区、田园生态区,致力打造成为康养小镇标杆。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滁州大道与明湖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256 转 8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