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6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滁州金鹏天著户型怎么样?高宅阔景,争相收藏

发布时间: 2023-11-19 15:28:04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89次浏览


滁州金鹏天著怎么样金鹏天著项目,作为金鹏地产五大产品系之首天幕系的匠心之作,取义“一半天赋 一半天著”,是城市生机和品质匠心的融合。以符合主流审美的现代极简建筑为原点,重塑滁州封面。是个不错的楼盘,值得买!

image.png

金鹏天著项目紧邻城市交通主道琅琊路,可贯穿滁州东西,畅达滁州市的任何区域。

集合了城市许多优质配套资源与土地资源,项目周边滁州市实验中学高中部、滁州市第五中学以及琅琊路小学,距离滁州学院(北校区)也比较近。这样看来周边的教育资源非常优渥。

image.png

户型方面,金鹏天著

建面约106㎡-134㎡和127㎡-140㎡,户户南北通透,室室全明设计。小高层两梯两户的形式采光绝佳,一方面,两梯两户,不嘈杂、无喧闹,生活干扰更少,回归最简单、纯粹的邻里关系,而另一方面,对住户来说,公共区域宽阔舒逸,宽敞明亮,空气流动更好。

建面约140㎡的洋房非常适合改善家庭,大横厅、户型方正尺寸阔绰,空间排布合理,动静分离。超大阳台不但提高了室内采光,而且与琅琊山上一年四季的风景相互呼应,带给滁城人极致的生活体验。

image.png

总之,金鹏天著在交通和生活配套方面可以说极为完备一个,对需要城市生活配套支持的群体而言再合适不过了。

目前楼盘网推出买房就送车位家电!点击下方报名,即可享受置业顾问一对一VIP服务,享受专车接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琅琊西路与西涧北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9-9256 转 7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