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8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滁州金鹏壹品能不能买的?现在房价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3-11-19 14:57:23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4次浏览


滁州金鹏壹品能不能买的?小编认为是能买的,因为项目位于滁州城南,仁和路与龙兴路交口东北角,于龙兴路之上,汇聚板块交通、学区、商业、休闲、医疗等繁盛配套资源。是个集地段,商业,生态,交通于一身的楼盘!下面来看项目详情。

image.png

金鹏壹品以金鹏全新迭代升级的IMAX平层产品,极简玻璃光幕立面,将设计感、舒适感、交互感、度假感的全新生活理念,倾注于IMAX城市平层中。同时也是目前城南为数不多的拥有大平层的项目,对于一些想要改善的购房者们来说金鹏壹品的户型可谓是正中下怀。

image.png

金鹏的开发史,就是滁州的美好生活史。金鹏布局13城已建设49座标杆住区。自2008年城南金鹏99城市⼴场开始,金鹏地产便以超前战略眼光起笔布局,始终同步一线城市的高端住宅设计趋势

金鹏地产作为深爱滁州的本土开发企业,城市发展的每一步,金鹏都积极参与其中,并始终与城市发展的脉搏同频共进,参与承建了市政务中心、滁州大道、龙兴大道、奥体等城市地标,引领滁州人居迈入新时代,再一次赋新城南封面。

image.png

现在房价多少钱的?据了解,金鹏壹品目前房价洋房项目参考单价为10000元/m²,具体一房一价;

小区内部还设置了儿童成长乐园-儿童活动区、青年社交场-室外会客厅、长者活动区-阳光草坪,重构生活与自然的边界,值得 家族恒久收藏。

纯林森居生活、四重归家林境、约660米健康跑道、人车分流系统,让每一次归家都是荣耀之旅。

image.png

纵观产品本身,金鹏壹品产品,每一处细节的打造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无论从空间的规划亦或是产品的格局,充分契合大人物视角,还在犹豫什么?机不可失。

查看相册

金鹏壹品

10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15㎡);3室(115㎡);4室(133㎡);

地址:[南谯区]滁州市仁和路与人民东路交汇处东北角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256 转 891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lpw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