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3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绿城邦泰春江明月能不能买?买过的人后悔了吗?项目全面分析!

发布时间: 2023-11-19 16:15:54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2次浏览


绿城邦泰春江明月能不能买?春江明月地处滁州市滁河路与将军山路交汇处,建面约18万方,容积率1.8%品质社区;项目2栋瞰景高层、5栋舒享小高层、15栋品质洋房、1所三层幼儿园,交通便利,打造户型建面约95-123平,有购房者问买过的人后悔了吗?今天小编就整理一下,这个楼盘有什么优缺点,看大家喜欢吗?

image.png

项目秉承严苛的择址之道,定址将军山路,从自然、人文、繁华全方位择选最佳盛放之处,以经典产品型制,致敬城市不断迭代的人居审美,承袭「桂语系」产品基因,带来瞰景高层和公园洋房两大著品,实现繁华与安静、生活与意境、城市与自然的平衡,重塑滁州人居标准。

绿城邦泰春江明月,坐拥农产业物流园、琅琊新区邻里中心、义乌商贸城等多重商业,生活配套齐全,满足家人多元生活需求,兑现城市人居对“醇熟生活圈”的美好想象;更有如意湖公园、李湾河公园、琅琊公园和清流河景观带环绕左右,一座座公园如同镶嵌在城市中的翡翠,将琅琊新区装扮得生机盎然,也赋予了绿城邦泰·春江明月更多未来人居活力。

image.png

社区配套

森+有氧社区,由五大景观组团? “星悦天地”运动主题空间——600米标准荧光塑胶跑道、羽毛球场、乒乓球场,500㎡的老年活动中心;

“星球天地”童梦童享乐园——超1300㎡全龄段儿童娱乐空间,满足孩子需求;

樱花大道主题长廊——超600㎡樱花大道主题长廊;

森系邻里互动空间——满足邻里互动社交,由林下悦书汇、阳光草坪球场(1500㎡阳光活力球场及ONE廊架)组成。

image.png

  总之,交通+商业+区域+配套,均价5200元/m²,绿城邦泰春江明月性价比非常香,值得拥有。

查看相册

绿城邦泰春江明月

5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19㎡);三室

地址:[琅琊区]将军山路与襄河路交汇处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256 转 45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lpw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