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9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金鹏·山河印怎么样,金鹏山河印的居住条件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1-03-05 14:27: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9次浏览


金鹏·山河印,是繁华城市之中所剩不多的清欢之处。占据琅琊政务中心稀贵资源,无形之中灵秀滁州的山水气韵就会带给人舒缓的恬静心情。

timg(190).jpg

在世界任何国家和城市,中心区域往往是城市发展结果的最具代表性的象征,它永远集聚着最的高端优越的资源,是人们趋之若鹜的置业高地。而身居区域中心,同时还拥有“限量级”自然资源的产品,更是可遇而不可求。金鹏山河印合院墅区,占位琅琊新区难以复制的区位优势,将城市资源悉数收藏,配以珍贵的自然山水,其性与价值性不言而喻。

金鹏山河印合院墅区,傲踞琅琊——位于宝山路与来河路交口东南侧。六纵八横双向六车道,紧邻滁宁轻轨,多维度交通路网为业主出行提供多重便捷选择,繁华咫尺可达。更有如意湖公园、琅琊公园、清流河,倘佯在自然山水间的城市别墅,才是完美第一居所。

timg(191).jpg

金鹏山河印合院别墅,满足久居城市钢筋水泥的现代人的美好向往,打造3+2合院,千万美景随时可赏,闲坐琅琊,山水近在咫尺之间。采用独门独院规划,独立入户使住户之间互不干扰,过滤来自外界的喧嚣和繁杂,为生活营造尊崇奢适的体验。

高约5.1米的拓展空间,可作影音室、健身房、酒窖…足以安放每一个家人的爱好,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拥有向往的生活,也是金鹏对于别墅生活真谛的最用心解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 宝山路与来河路交叉口西北侧(琅琊新区政务中心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