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0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小户型咋打造榻榻米空间设计师的建议你看看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3: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4次浏览


读者李女士近日拨打热线询问,如何给小户型打造一个榻榻米空间。记者采访了几家装饰公司设计师,他们给读者提出了几点建议。

百合装饰设计师杨林表示,利用飘窗做喝茶位,草席+茶盘+2个蒲团,这是最简易的办法;也可以在飘窗上面放榻榻米垫,飘窗下面打成矮柜,不但坐卧空间大了,也增加了储存空间。

铭威装饰设计师曹丰田表示,不同空间,可以按需求打造榻榻米,如卧室,把阳台封起来抬高,底下可以掀开来储物,两面用厚窗帘和竹移门隔开,充分保护隐私,加上一套被褥再安个阅读灯,单独一个小空间就隔出来了;书房,阳台够宽,可以在一侧加上简易书桌椅,平时当书房用,有需要时把椅子往桌子下一塞,被褥一铺就可休息。

业之峰装饰设计师李凯霞提醒,首先,阳台封闭成榻榻米房,一定要注意防潮;其次,顶灯不要使用吊灯,防止不小心撞到头;此外,可以视情况加入柜子书桌等元素,别忘了安装插座,便于使用电脑和阅读灯。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