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1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南谯区买房锦华-金域年华绿化怎么样?楼盘实测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49: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次浏览


房价是影响大家购房决定的关键因素,而滁州房价确实也在不断的上涨中,根据滁州楼盘网最新的房价数据,我们了解到滁州2月新房均价6793元/㎡、环比上月持平,对于很多人来说,在滁州买房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不过,滁州楼盘价格大致可以分为3000-6000、8000-10000、10000以上、7000以下、6000-8000这几个区间,大家可以选择合适的区间再选房。目前,位于南谯区的锦华-金域年华受关注度比较高,详细位置位于滁州市南谯区(城南)紫薇路与东坡路交叉口东南侧,主力户型有115㎡3室2厅1卫、85㎡2室2厅1卫、119㎡3室2厅1卫、110㎡3室2厅1卫,当期户数为,能满足大多数的家庭购房需求。

另外,买房的时候,我们也要看一下小区的环境,而锦华-金域年华是一个环境优美的低密度住宅小区,项目容积率1.70,绿化率做到了40%,绿化覆盖占比算是比较高的。另外,现在很多人选择在滁州市区买房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希望家能离学校越近越好,希望能有一个非常优质的文化环境,助力孩子的成长。目前,滁州的教育资源是非常丰富且优质的,并且滁州房价也是比较友好的。而锦华-金域年华附近的教育资源则有担子幼儿园,姑塘幼儿园,云朵幼儿园(敬梓东路园),南谯区东坡幼儿园,云朵幼儿园(凤阳北路园)等等。

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锦华-金域年华的基本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无论是刚需族还是改善住房,都可以考虑入手。无论是楼盘品质还是楼盘价格,都是非常不错的。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Ca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