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9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滁州乌衣板块推荐——高速公园值不值得买?4字开头高性价比

发布时间: 2023-09-24 15:30:37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9次浏览


高速公园壹号值不值得买?值得买!高速公园壹号考量家的每一个细节,匠心精研户型空间,打造宽境瞰景高层,以兼顾实用和美观的人性化设计,书写恰到好处的健康空间法则,由外到内诠释生活的舒适感。目前项目参考单价4900元/㎡,具体一房一价;目前在售三期-10#、三期-1#、三期-13#、三期-15#、三期-16#、三期-18#、三期-17#,4字开头在滁城安家性价比是很高的。

image.png

2023年8月28日,高速公园壹号三期·赏湖苑如约交付匠心筑家,质造美好生活。

全龄儿童乐园

内外双园作为孩子成长的广阔天地,儿童活动区、篮球场等运动场地,包容孩子尽情撒欢骑行、阅读、游戏······满园绿意与孩子的欢声笑语一道,迸发出勃勃生机。

image.png

国企品牌

高速地产母公司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建设全省超91%里程的高速公路,资产总额已超2,500亿元,是名副其实的“千亿国企” 

高速地产开发总建面积达1,000万方米,黄山杯、琥珀杯等专业荣誉加身,滁州区域代表作东方天地为众所周知的热销楼盘,全省抗震示范小区二手房价格连年走高。

高速物业具备国家物业一级资质,是取得"三标一体"证书的中国物管百强企业。

高速公园壹号项目被授予“安徽省人居标杆示范项目”荣誉称号。

image.png

优质配套

【行政服务】——南谯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人武消防大楼、乌衣派出所等

【市民休闲】——双洪公园、市民广场、非遗小镇、青少年活动中心、区图书馆等

【商圈繁华】——乌衣商业街已形成稳定的居民生活圈,商超卖场云集,项目自带邻里商业街

【教育、学校】——第四小学(南京夫子庙小学分校)、海亮外国语学校、阳光双语学校、第十中学、常春藤国际学校。

image.png

二期“临湖苑”内外公园

三期“赏湖苑”正在热销中

95-147㎡国企美宅

为幸福而来

目前楼盘网推出买房就送车位家电!点击下方报名,即可享受置业顾问一对一VIP服务,享受专车接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滁州市南谯区双迎路与康泰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256 转 8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