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43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正荣润熙府属于哪个学区?周边还有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2-06-07 10:56:26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122次浏览


带娃家庭买房关注的永远是教育方面的内容,教育资源丰富的楼盘也是最受人欢迎的楼盘,而作为占据滁州主城核芯的热盘,正荣润熙府被问得最多的也是教育资源有哪些,今天这里就告诉大家,目前正荣润熙府的所属学区,小学是滁州市第二小学,初中是滁州市实验中学。

正荣润熙府

滁州市第二小学与滁州市实验中学军事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的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是深受大家信赖的知名学校,当然正荣润熙府的优势并不是只有教学资源丰富而已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优势,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正荣润熙府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拥有苏宁广场、天长路商业街区、白云商厦、乐彩城、万达广场等大型综合商业广场,另外,项目还紧邻凤凰西路美食街及大成农贸市场。

正荣润熙府

医疗方面,周边汇聚公立三甲医院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区)、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及二级综合医院州市第五人民医院。

交通方面,正荣·润熙府傲踞城市主干道清流路,作为滁城横贯东西的交通主干道,与西涧路、南谯路、丰乐大道无缝畅联,享“一横三纵”的立体交通路网。

正荣润熙府

生态资源及休闲娱乐方面,正荣·润熙府一河四园环绕,清流河蜿蜒千百年,为滁州的母亲河。项目对望母亲河水韵,周边清流公园、清流河公园、莲心公园、南湖公园等四大公园环绕。西北侧是滁州市人民广场和滁州大剧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清流路与定远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9256 转 2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由上可知,滁州正荣润熙府作为拥有核芯地段优势的楼盘,不仅在教育资源上领先,在商业、医疗、交通、生态环境等方面的配套资源也分毫不差,是滁州购房者们的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