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6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滁州哪个地段房子好,来看看金鹏琅琊玖玖广场

发布时间: 2022-06-06 14:06:23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981次浏览


如今购房看地段已经是大多数购房者的共识了,究其原因是因为越是占据了好地段的房子周边的配套就越好,就能给购房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这就是购房者所需要的。

1402394298066.jpg

现在的滁州,分为数个板块,而要说哪个板块的地段最好,那就不得不说琅琊新区,琅琊新区作为滁州市“大滁城”建设的一部分,同时也是琅琊区的大力发展区域,近年来利好不断。

在琅琊新区,地段最好的楼盘就是地处琅琊新区的核心地带的金鹏琅琊玖玖广场。该楼盘自身就是琅琊新区的核心,拥有众多的配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配套有哪些吧。

1402497643295.jpg

学府资源

优质的教育资源不仅是家庭的重心,也是衡量房子价值的重要尺度。金鹏·琅琊玖玖广场周边银山路小学、宝山学校、实验幼儿园、丰山实验学校,4大学府环伺,打造全线菁英教育链,近在咫尺的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

1403018911267.jpg

医疗配套

滁州皖东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琅琊分院、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小社区医院临近,形成坚实的医疗配套保障,呵护全家身心健康。

1403214252738.jpg

公园环伺

城市越向前,自然资源越可贵。纵观世界豪宅,大多位于公园附近,丰富的生态资源是品质生活不必可少的支撑。金鹏·琅琊玖玖广场向南尽揽清流河公园美景,紧邻滁州最大的湿地公园—菱溪湖公园,周边有如意湖公园、琅琊公园等8大公园环抱,藏风纳水,静享生态诗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琅琊新区金山路与扬子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9256 转 0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金鹏琅琊玖玖广场周边的各种配套,它们能充分满足业主的各项需求,现在项目有建面约88-126㎡ 高层户型火热在售中,欢迎各位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