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81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安徽六安、池州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池州最高可贷50万

发布时间: 2022-05-21 09:38:30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241次浏览


根据最新的信息,安徽六安和池州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纷纷上调,其中,池州最高可贷50万元,并且恢复了省内异地贷款业务。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

副本_副本.jpg

据了解,5月20日,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0部门联合印发《六安市应对疫情纾困暖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支持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若干政策》提及,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双职工缴存家庭最高为60万元,单职工缴存家庭最高为40万元。

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方面,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双职工缴存家庭最高为60万元,单职工缴存家庭最高为40万元;职工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双职工缴存家庭最低为40万元,单职工缴存家庭最低为30万元。此外,政策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首付款。

调整土地竞拍保证金比例。土地竞拍保证金最低比例下调至起始价的20%,成交后1个月内交清土地出让金的50%,剩余的土地出让金在成交后6个月内交清。

应对疫情暖企纾困,《若干政策》指出应适度放宽商品房预售条件。房地产开发项目在申请预售许可时,可享受一次降低形象进度的政策,申报以栋为单位,面积不超过30000平方米,商品房预售建筑形象进度由地上总层高的四分之一调整为正负零。

《若干政策》另指明,取消新建商品房限售的同时,还要加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管理。商品房实际成交价格不得高于备案价,原则上不低于备案价格的90%。

公积金_副本.jpg

安徽池州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上调至50万 恢复省内异地贷款业务

同日,安徽省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政策表示,缴存职工家庭首次或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均上调至50万元;单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均上调至40万元。

缴存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时,家庭成员公积金账户余额可提取用于支付房款,提取总额和贷款额度之和不得超购房总价的80%。

恢复省内异地贷款业务。省内其他地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池州市行政区域内购买住房时,在符合池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规定,且具有池州市户籍的情况下,可在该市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