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9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高铁+轻轨重新定义出行,新江北孔雀城的交通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5-10 10:22:38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67次浏览


交通是城市的命脉,每一座城市的交通,都是为城市发展夯实了基础。对于滁州来说,“滁宁一体化”的推进,使得滁州的交通网络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交通的发展也促进了滁州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很多以城轨地铁为卖点的楼盘出现。

209.jpg

对于新江北孔雀城来说,滁州交通网络的发展重新定义了出行,高铁、轻轨、高速公路等城市硬件的持续刷新、升级,让新江北孔雀城的交通优势愈加突出。

210.png

未来28条过江通道,过江真不难

根据远景规划来看,规划预控过江通道25处,计28条, 其中过江公路与城市道路15条,过江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13条,25处通道中,道路与铁路复合共用通道2处,铁路与城市轨道复合共用通道1处。至2035年规划建设23处,计26条。远景预控轨道交通17号线过江通道和汉中西路过江通道。

过江通道工程的稳步推进,建成后将对缓解交通压力、发展江北新区有重要意义,江北交通网路格局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211.png

交通——城市发展的命脉

纵观每一座城市的发展历史,不难发现,在不同的阶段城市都有其标志性的建筑群,而这些地标往往处在交通便捷之地,因为通达的交通,意味着生活的便捷,时间成本的递减、多维交通网络在世界各大城市板块的崛起中起到了"加速剂"的作用,使板块成为了蜚声国际的"枢纽中心",其形如网状的枝干道路,把城市花园、商业中心、主要文化服务设施联系起来,从而成就便捷的"都市生活圈",最终集萃一城繁华万象。

212.jpg

宁滁线一期二期均建设中 通车在即

新江北孔雀城,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南京都市圈中的来安新城,打造宜居品质生活。来安新城与南京江北新区一河之隔,将成为长江经济带北拓西进的门户,"宁滁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

滁州至南京城际铁路是南京都市圈重要的城际客运线,也是皖江城市带与南京联系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既承担南京与滁州及沿线地区间的城际联系功能,也发挥滁州地区内部公交骨干体系功能,能够有效缓解未来地区内部交通压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江北水岸科技新城104国道,汊河大桥桥头堡位置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0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新江北孔雀城,大美呈现,坐拥江北新区、南京北站、宁滁一体化三大利好,,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来安新城,打造宜居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