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57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99㎡听湖高层,中丞明湖原著精致向阳3居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1-05-10 10:41:18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56次浏览


户型对于每一套房产来言,都尤为重要,在业主选房时,户型与楼层、梯户相比较而言,户型也排在第一位,而在户型选择方面,房型四方宽敞、采光性好、布置协调,才是上乘之选。

213.jpg

中丞·明湖原著充分考量居者需求,提供舒适优雅的质感生活,规划建面约99㎡听湖高层,精致3居4开间朝阳,是向阳光和生活致敬的匠心之作。

214.png

精致三居,四面朝南

我们无法改变阳光的方向,但可以改变生活的姿态,让阳光“住进”家里。

215.png

中丞·明湖原著将建面约99㎡的精致三居,打造“双卧室+客餐厅”朝南布局,约4倍于普通住宅的光合空间,明朗光线穿堂而来,一觉醒来,阳光透进屋内,温暖顿时遍洒四周,从此,阳光不再缺席你的生活。

阔尺横厅,豁达空间

居宽境,观宽景,视野阔,心境达。一席阔尺横厅设计,提升居住品质,给居者更愉悦的生活。

216.png

中丞·明湖原著深谙居住内涵,以“宽”为尺,设计客餐厅双联的人居宽境,空间奢适,巨幕观景。周末约老友相聚,畅谈天地趣事,奢阔气度在横厅流转,营造会客雅境,也承载着“人生得意须境宽”的居住品格。

双联阳台,揽景于怀

一个阳台,一方天地,抬眸远望中,是湖,是景,是闲适的岁月。更多的时候,阳台居于客厅、卧室之外,无论从梦中晨起还是沙发闲卧中踱步起身,便可揽景入怀。

217.png

中丞·明湖原著在接近明湖的地方,设计超大面宽的南向阔景双联阳台,连接客餐一体的奢阔横厅,徜徉之间,美景相随,朝揽霞光,夕阅晚霞,瞰明湖的磅礴万里。同时实用性与享受性兼具,营造出极致优雅的生活未来。

储藏空间,任意打造

建筑的初心,就是为了更舒适的居住,在家庭的私密区域,每个家庭成员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立天地。

218.png

中丞·明湖原著北向全明储藏室+北向阳台,可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任意打造成:卧室、婴儿房、独立书房、健身房、游戏室等多功能空间。满足居者多种生活需求,为生活添加无限可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滁阳路与南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7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丞地产在挚献中丞·品著、中丞·清流河畔、中丞·清流原著后,于滁州潜力沃土,筑基中丞·明湖原著,建面约107-125㎡听湖洋房、建面约79-119㎡瞰湖高层,礼献城市精英。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