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89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金鹏山河悦怎么样?首期5万起入手滁州高品质人居住宅!

发布时间: 2021-04-29 14:36:47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74次浏览


在城市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始终没变。在滁州买房,金鹏山河悦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住宅。

01、择址滁州城市发展3.0腹地

在滁州的建设中,“大滁城”的建设定位让滁州的城市面貌不断发生新变化,一个日渐与南京同城的新家园,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型区域中心城市正快速崛起于合宁省会城市之间。滁州这座古老而现代城市也经历了从1.0到3.0的华丽蝶变。

金鹏山河悦

滁州城市1.0:以天长路为代表的老城中心;

滁州城市2.0:以市政府为代表的滁州城南新区;

滁州城市3.0:以滁宁一体为代表的琅琊新区。

作为滁宁一体化进程的急先锋,城市向北发展的承接地,琅琊新区近年来尽得城市政策红利,迅速腾飞崛起。

金鹏山河悦项目择址琅琊新区政务腹地,坐拥金山路城市中轴,日常出行速抵主城核芯,随心悦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繁华生活;更有轨道2号线(规划中)来河路站、汽车客运北站等多维立体交通在侧,畅享滁宁生活圈。此外,如意湖公园、滁阳体育公园、琅琊公园,三大公园围合左右,都会里的天然森林氧吧;更有清流河景观带,成为亲子互动、生态休闲的不二去处。

金鹏山河悦

02、园境设计,定义人居理想

金鹏山河悦项目,从人性角度出发打造理想人居生活。其将园林生活的设计构造,皆建立在情感联系之上,关注每一处细节,以基于生活本真的用心呵护,让每一位居者都能感觉到项目方方面面的贴心关怀。

金鹏山河悦

项目内部借鉴国风园林的居住形制,运用“意·境·形”的宏观手法,勾勒了一幅锦绣山河图;遵循中国传统文化礼序,精心打造中央景观主轴,形成各不相同的五重四境九重观感,营造尊崇归家仪式感。

03、宽居设计,升级居住体验

买房户型选择非常重要,这是直接关系未来居住生活。

金鹏山河悦户型南向阔景双阳台设计,打造环幕全景采光,让采光通风达至最佳,光影之间,是三代人的奢适时光。客厅空间,以纵、横双厅功能预置,横向奢适、纵向通透,突破空间的限制,以全尺度超阔客厅,彰显豪门气度。

金鹏山河悦金鹏山河悦

△户型样板间

金鹏山河悦金鹏山河悦

户型图鉴赏

金鹏山河悦择址琅琊政芯,金山主轴,时代热土筑就城市人居封面。项目建面约90-112㎡悦景高层,建面约110-126㎡园境洋房,全城销售中!首期款5万起即可入手!

金鹏山河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400元/㎡

楼盘地址:金山路和襄河路交叉口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2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