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9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滁州买房限购吗?滁州买房贷款规定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4-12 18:14:22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0927次浏览


滁州这个城市吸引着很多外地人入手,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滁州不限购,另外,滁州通达周边城市非常便利,同时随着滁宁一体化的推进,滁州发展提速,房子升值空间大大提升。

虽然滁州买房是不限购的,但滁州买房贷款会受到限制。根据滁州购房贷款政策规定,目前滁州全款不限购,贷款可购买两套房源,三套以上停贷。

滁州买房

滁州买房贷款规定

01、商业贷款买房规定:

1、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住房(即居民家庭名下在本市无住房且无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

2、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的:

购买普通自住房,商业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

3、在本市已拥有2套住房的,无法申请贷款。

4、目前二手房商贷审核严格,多家银行已经停止贷款。

02、公积金贷款规定:

2021年滁州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根据新规定:

1、借款人家庭成员只有1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按以下方式核定:

(1)月缴存额在500元以下的,最高可贷15万元;

(2)月缴存额在500元(含)以上、1000元以下的,最高可贷20万元;

(3)月缴存额在1000元(含)以上、1500元以下的,最高可贷25万元;

(4)月缴存额在1500元(含)以上的,最高可贷30万元。

2、借款人家庭成员有2人及以上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且共同借款的,贷款额度按以下方式核定:

(1)合计月缴存额在1000元以下的,最高可贷25万元;

(2)合计月缴存额在1000元(含)以上、2000元以下的,最高可贷30万元;

(3)合计月缴存额在2000元(含)以上、3000元以下的,最高可贷35万元;

(4)合计月缴存额在3000元(含)以上的,最高可贷40万元。

借款申请人月缴存额按申请前符合贷款申请缴存时间的平均月缴存额核定。

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规定:

1、首套房贷款不超过购房价款的70%;二套房贷款不超过购房价款的50%。

2、二手房:房屋建成年限在10年以下的,贷款最高额度不得超过交易房价的60%;房屋建成年限在10年(含)以上20年(含)以下,贷款最高额度不得超过交易房价的50%;房屋建成年限超过20年不予受理。

必要时,应当提供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认可的价格评估报告(交易价以合同价、计税价、评估价三者中低者计)。

3、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房不得超过有关证明资料确定的实际消费支出的70%。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