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5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滁州买房须知:购房者提前还款要知道些什么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45: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29次浏览


现在很多滁州购房者买房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来买的,而贷款的年限一般是比较长的,在这段时间里购房者的经济条件不会一成不变,如果购房者在后来经济条件变好了的话就可以提前还款来减少自己的还款压力,那么购房者提前还款要知道些什么呢?

timg(116381024).jpg

提前还款的种类

1、全部提前还款

全部提前还款就是指将剩余的全部贷款一次性还清。还款后虽然节省了剩余部分的利息,但是需要注意一点:已付部分的利息是概不退还的。

2、部分提前还款,月供不变,缩短还款限期

也就是说,通过还一部分的贷款,使贷款总额变少,而每月所还房贷的还款额是不变的,这样的做法可使贷款人你能够早日还完清房屋贷款。

3、部分提前还款,减少月供,同时缩短还款期限

剩余的贷款将每月还款额减少,同时将还款期限缩短。也就是说,通过还一部分贷款,使贷款总额变少,且贷款期限也变少,月供也会变少。

4、部分提前还款,减少月供,还款期限不变

也就是说,通过还一部分贷款,使贷款总额变少,虽然还是贷款相同的期限,但是每月月供会减少。其实,此种方法是能减少月供负担的,但利息节省程度略小于第2种。

提前还贷你需要注意些什么

1、时间

为了限制提前还款,有些贷款机构提出了一个概念叫实质性的提前还款。各贷款机构对实质性的行为有不同的标准,但一般是在12个月内,借款人提前还款全额超过本金余额的20%.

2、违约金

各个银行违约金的收取是不同的,少数银行对于放到在2-5年内的会收取一些违约金,而违约金的收取一般是3%-5%不等。正常情况下银行都会按照合同规定赔偿违约金,如果合同没有涉及此项,则应按照银行的规定来办理。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