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3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北京城房时代庄园—城东刚需首选现代科技大盘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5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31次浏览


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由于自身条件的限制,购房时要充分考虑性价比问题,在滁州,大多数刚需族在仔细考虑交通、设施、环境、房价等多方面因素后大多数会选择城东板块的楼盘,其中兼具了硬性条件与楼盘特色的北京城房时代庄园是很多滁州刚需的第一选择。

北京城房时代庄园

北京城房时代庄园项目位于滁州市九梓大道与杭州路交口,由10栋高层和11栋洋房构成,高层建筑面积约96-128㎡、建筑面积约洋房108-139㎡,全明户型、套间设计。总占地面积209900平方米,建筑面积76967平方米,小区绿化率为36%。

北京城房时代庄园建设引入现代智能科技,创新性的引进地源热泵、云端存储、智能定位,移动互联、智能安防等职能系统;以及高效服务、管理优化设施等匠心浇筑5A级科技豪宅等28大科技系统,打造现代感爆棚的智能社区,志在给业主带来便利的科技居住体验。

timg(1163683).png

北京城房时代庄园在建设时除了加入现代智能科技,还考虑到而人与自然的接触互补,小区依傍清流河畔,临近鱼尾狮公园,苏州公园,清流花谷公园,漫享绿肺氧居。另外项目内设有七星儿童泳池,金水桥,多功能儿童乐园,夜光跑道,七星高尔夫球场内五大设施供业主休闲。

北京城房时代庄园所处的城东板块板块是滁州的房价洼地。而且随着滁州现如今的飞速发展城东板块的配套规划也在不断展开,未来的潜力无穷,无论是购房者是刚需、投资还是改善都可以列入首要考虑。

参考价格:价格7800-8500元/㎡

楼盘地址: 立新街与九梓大道交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5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