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68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菊香苑楼盘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0-10-13 10:5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53次浏览


位于双迎路与德盛路交叉口的菊香苑是南谯区现在的热门楼盘之一,靠近南谯区区政府,周边配套齐全,在加上是现房社区,随时可以入住,不少购房者都将目光投向了此处。

菊香苑在设计上是层高2.9m的高层楼房,层数在16-18层,同时两梯三户的设计使得电梯的使用没那么紧张,住户的等待时间在5以内。菊香苑还布有集中供暖管道,在寒冷的冬日为住户送进温暖。

菊香苑在交通、教育、医疗、商业、自然环境方面的配套也是有独特优势的。

交通方面菊香苑周边有公交103路、111路、108路、D13路、604路号线等站点,同时还途经双洪生态公园、珍珠泉、浦口公园等公园,出行方便。

教育方面菊香苑小区内就配备了一所2000平米幼儿园,周边更是有滁州市第四小学,第十中学,海亮外国语学校等名校,让业主的孩子能就近上学,保障孩子们上学放学路途中的安全。

医疗上菊香苑小区距离滁州第六人民医院,滁州第一人民医院(3甲),南京浦口区中医院,南京鼓楼医院江北分院、南京儿童医院河西分院等大型医院都只有半路程,业主就诊也很方便。

在商业配套上菊香苑小区自带2.1万方商业中合体,项目东面1.5公里紧邻乌衣镇商业中心,滁州市政府巨资150亿商业综合体离项目500米。

在自然资源上,菊香苑三面公园环绕,西边万亩明湖湿地公园(在建),东边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南边黄圩湿地公园(荣盛开发),双洪湿地公园(免费开放)诸侯可尽情享受漫步林间的舒适。

菊香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双迎路与德盛路交叉口东北侧(南谯区区政府北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0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