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49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远洋万和上宁府—以交通为脉络,坐享江北红利

发布时间: 2020-08-06 10:48:19

来源: 微信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55次浏览


2015年6月27日南京江北新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中国第十三个国家级新区,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而与江北新区一衣带水的汊河新城也沾了光,一时间身价大涨。

汊河凭什么接棒南京刚需

汊河要真正融入南京,交通便捷是必备条件。汊河本来就是南京都市圈中距离南京较近的板块,在宁滁一体化、同城化的背景下,汊河融入南京的速度更是有目共睹。

2018年12月28日,宁滁城际线正式开工,根据计划,项目一期建设工期约3.5年,一旦运营,将大大缩短来安汊河与江北新区的心理距离。同时,宁滁城际还将连接4线地铁,16条线路,进一步缩短宁滁两城距离。另外,江北新区已规划在建的南京北站,将形成新的中心。

除了交通,在医疗教育方面,汊河新城其实已与南京紧紧融合在一起。

医疗上,已与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京市江北人民医院、南京414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进驻。

教育上,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夫子庙小学、金陵中学、苏州外国语学校等也先后在滁州设立分校。

作为滁州对接“大江北”的典范,汊河新区用实力证明了它宜居、宜业、宜游的三重魅力。去年,滁州已累计接待南京游客180万人次,这里成了南京名副其实的“都市后花园”。

一轨三路交通 坐拥双区红利

远洋万和上宁府地处江北新区北站枢纽经济区汊河新区,属江北新主城核心都市圈。项目毗邻南京江北国家级新区,这里是宁滁发展的纽带,被视为宁滁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是南京新发展定位中将要吸附的重点城市,也是承接产业转移的第一站。

城市的发展意味着人口的偏移,作为高品质房源的代表,远洋万和上宁府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远洋万和上宁府·星院墅的优势显而易见。别墅产品因为其自身需要的宽阔空间以及对隐私性的需求,往往远离市区,交通不便。然而,远洋万和上宁府却打破了人们的固有观念,在确保业主私密性的同时,它地处的位置交通发达,一轨三路的交通非常便利。

一轨:连接南京北站与来安新城的S4宁滁轻轨日前已取得重大进展p>

三路:①纬三路北延。②汤盘公路东延,浦仪。③浦仪公路东进-和燕路隧

居住在远洋万和上宁府,未来可轻松畅达宁滁两城,享受两城资源的发展红利。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