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3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高速公园壹号—滁宁同城化发展的最前沿

发布时间: 2020-08-04 10:29: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75次浏览


安徽高速地产集团历经十余载,打造20余个项目,为3万余户家庭点亮人居梦想。而在滁州的高速公园壹号,充分发挥了所在地的区位优势成了滁州数一数二的热门楼盘

江北经济圈规划,滁宁一体化发展

随着滁州近两年的飞速发展,南谯政务新区功能定位也逐渐明朗,各类大型城建设施相继开工建设。乌衣板块的交通路线四通八达,交通路网遍布全区,包括京沪铁路、京沪高铁、马滁扬高速、滁宁快速通道等。

尤其是如今频频传出喜讯的宁滁城际一旦开通,从南京江北新区到滁州只需要短短10,从南京主城区到滁州只需要20余,从江宁区出发也只要半左右,滁州市民往返南京将更加方便。“宁滁一体化”加快,滁州价值必将迎来蜕变。

在“滁宁一体化”发展的主旋律下,离南京近、交通便利、配套醇熟的优质楼盘总能坐拥升值空间,明星房企—高速公园壹号,正是满足这些条件的品质大盘,自住投资总相宜。

timg(11447).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滁州市南谯区双迎路与康泰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1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双湖傍身纵享氧吧式生活

高速公园壹号近傍两大生态湖景公园——外侧44万方双洪公园和地块内成50亩水系滨湖运动公园。双公园推窗即见,私享临湖资源。

双公园环绕,乐享365天鲜氧生活。居住在此,品味春日暖阳中的闲适,解读夏日浓荫下的清爽,感受秋日落叶中的诗意,拥抱冬日大雪纷飞的浪漫。

108—148㎡阔景美宅全新升级

二期总占地179亩,容积率1.6,绿执享36%,总建筑面积约为25.9万方,计容建筑面积约19.14万方。规划建设别墅洋房、高层全系高端产品,乃上流名仕生活上选之地。

项目建设有6幢联排别墅、15幢电梯洋房及16幢观景高层及配套商业。总户数1542户。湖光林语一窗尽藏,为居住者提供轻松舒适、充满阳光、绿色生态的生活环境。

项目所在的南谯新区未来要打造成南京的“卧城”—白天到南京上班,晚上回乌衣居住。南谯新区不仅是滁宁同城化发展的最前沿,今后还将成为首席宜居与置业板块。居于此,既可优享城市繁华与便利,又能静享自然的生态与健康。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