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88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皖投碧湖云溪—公园环伺,纵享自然风光

发布时间: 2020-08-03 11:0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8次浏览


纽约若是没有中央公园将会沦为钢铁森林。公园之于城市,弥足珍贵,厌倦了城市的浮华更加向往亲近自然的惬意人生,不妨醉心在皖投·碧湖云溪在天然氧吧里,时刻呼吸新鲜空气将每一天都许给自然时光。

431亩湖景

碧湖云溪毗邻431亩湖景,天然水景,与水为邻。打造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人居,鸟语花香,绿树成荫,生机盎然。于此,拥抱自然,释放天性,闻最鲜的花香,听最脆的鸟鸣,呼吸最新鲜的空气,看最动人的风景。

黄圩湿地公园

碧湖云溪南邻黄圩乡湿地公园,总占地面积约17.5平方公里,大部分仍保留着自然原生态湿地地貌与植被。坐拥公园盛景,出门就能开启度假模式,贴近清新负氧离子,感受惬意健康生活。

汇智湾公园

碧湖云溪与汇智湾公园咫尺之距,绿地面积约39万平方米,水系面积约38万平米,新城生态的绿动脉,乐享生活的舞台秀,蓝天白云清风鸟鸣绘成画卷,心境被舒适、恬静、绿氧填满,人生得意之处尽皆于此。

双洪湿地公园

总占地面积660亩,水面面积约280亩,绿意盎然的大草坪、百花争艳的花丛,凑成了锦绣生活里的花团锦簇,垂柳随风舞动,细柳划过水面,水中荡起涟漪,涤尽风尘疲惫,润养身心。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春牛首,秋栖霞,一年四季看老山,碧湖云溪东望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景观以“林、泉、石、洞”四绝著称,素有“南京绿肺、江北明珠”之美誉,是江苏境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春季桃红柳绿,夏季林木葱郁,秋季层林尽染,冬季红山中,醉在湖泊里

皖投碧湖云溪在售高层/洋房/别墅产品,建筑面积约98-220㎡,带装修高层6100元/㎡起,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滁州市南谯区洪武东路与滁宁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7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