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0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马云的预言真的实现了 房价真的要洗盘了!

发布时间: 2017-12-09 00:00:00

来源: 东方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696次浏览


马云在商业上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创办了阿里巴巴,淘宝,可谓是人生赢家啊,最近马云在一次演讲上公开劝年轻人不要买房子,马云此话一出,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的反响,马云是商业奇才,关于买房子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房价真的会向下跌了,但是最头疼的应该是房地产商吧。

马云首次提出“八年之后房子如葱”这个概念,让房地产界哗然一片,其实这几年的房价是攀升到了一个顶峰,就算是在三线一下的小城市的房子,也够一般的毕业生一辈子奋斗了,房子现在成为了最大的奢侈品,结婚的条件也是有车有房,这真的是苦了这一代的年轻人,现在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就是父母砸锅卖铁也要给孩子买房子,但是作为衣食住行里必不可少的基本条件,房价这么高,是不是对老百姓们太残忍了。相信也有不少股民朋友,我感觉今年很多人也是觉得赚钱比较苦难的,我给大家的建议是:股市不缺钱,缺方法,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不要着急。相信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我之前做股票花了10年的时间,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精准率最高达93%以上,现在全部免费分享,如果你想学,欢迎manqin0852找我,我为名气而做,你为财富而来,价值观相同,也可成为股海知己,记住是微、信。其实马云提出的“房子如葱”这个概念是相对的,并不是说以后我们的房子价格真的会像葱一样便宜,而是说我们的工资在八年后会有大幅度提升,这样房子就不再是老百姓头痛的一项,其实也是在讽刺一种泡沫经济,国家为了阻止大量的农村人涌入城市,故意抬高房价,造成了房市的虚假繁荣,其实在一些城市里有大量的空房卖不出去。

马云说的房价会低一定是必然的,但是不会出现在近几年,所有东西的出现都有其必要性,当房价高到一定程度后,一定是会向下跌的,当然,其实对于现在的马云来说,房价不也如葱么。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