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0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汲取百年历史 重拾经典情怀

发布时间: 2016-05-11 08:59:47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1698次浏览


建筑是我所知道的,最能驻留时光的一样东西,纽约的格林威治村,布鲁克林高地的那些褐色砖头的大房子,已经过去了的文雅的时代,在那些建筑里驻留下来,散发让人心情安适的气息,如果在那里读一本小说,时光交错的大门便向你打开,这便是建筑不可比拟的优势。

新建筑常常因为不具备这样的优势显得很无根· · · · · · 我们由衷地期待能找到一处安顿自己精神与身体的栖息之处,褐石是一个不错的尝试,它拥有300年时光沉淀,并且历久弥新。

300年褐石传奇,沉淀为时代印记

1689年 波士顿褐石诞生——在波士顿后湾区BackBay,一群英格兰清教徒后裔迁徙至此,他们将远方采石场运来这种红褐色的石头作为建筑的材料,自此褐石在波士顿诞生。

1850年 纽约褐石兴起——19世纪的纽约,褐石街区中居住多是中产阶级学者、知识分子等,格林威志村、百老汇大街等褐石街区因他们而闻名遐迩。

1894年 学院派褐石繁荣——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哈佛私人会所均采用褐石建筑形式,自此褐石与百年名校邂逅。

1900年代后 褐石新风格全球流行——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取得褐石房子,开始为建筑增加更多元素并恢复维多利亚细节,褐石新风格成型,被认为是最好的社区所在,成为风靡全球的艺术精品。

精研褐石专利,为了一个美好的年代

金地集团开创现代褐石建筑先河,精研褐石专利,以经典筑传奇,为世人再现美好时代。

2011年,金地艺境[详情 相册]上海首座褐石洋房诞生,引发建筑美学的轰动和市场的追捧。典雅的大门、唯美的环景,门环、装饰性的铁栏杆,红砖的人行道,永不熄灭的气灯,开满鲜花的树木,点缀窗台的花盆和隐藏的花园让人美好眷恋。

金地·艺华年,再现五大道名门风范

论起洋气,世人皆知,南有上海,北有天津。上个世纪的天津五大道富贾、政客、文人、洋人聚居于此,修建了一栋栋独具异域风情的别致洋房。金地集团于天津新***梅江结合洋派褐石建筑,成就金地艺华年低密洋房别墅区。同样纯粹的洋房,为天津新贵阶层打造穿越百年的格调生活。

深浅褐石,花墙灯影,让时光都变得柔和温馨,合围庭院内放一把躺椅,品一杯香茗,收藏一个下午的安静时光,游走于慢调原质褐石街区内,让心都沉静下来,归家途中,在花店带一束鲜花,给家人最浪漫又最平常的惊喜,早晨被楼下咖啡厅浓郁的面包香味叫醒,这些曾经在五大道追寻的旧时光在金地艺华年变成最真实的日常。

金地·艺华年纯粹褐石洋房,现已实景呈现,臻席仅存,城南再难寻觅,机会难得,敬请珍惜!

经典洋房户型鉴赏

墅适洋房 两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85㎡

全明通透户型,阳光普照,清风徐来;

餐客一体,阔绰空间,全家欢乐共享;

宽景阳台,收藏四季风光;

L型动线厨房,快意烹饪享受;

干湿分离卫生间,健康舒适新享受。

墅适洋房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10㎡

全明通透,拥抱阳光和清风

110㎡全龄大三居,生活更多可能

七面采光,每天都是阳光假期

10.7米面宽,墅级尺度,墅质生活

贴心玄关设置,礼遇回家第一步

瞰景阳台,观美景享休闲

双卫设置,繁忙时刻更从容

品鉴专线:022-59606666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