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2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锦华-金域年华每月物业费是多少?容积率高不高?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1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次浏览


绿化是一个小区生活质量的重要参考,在锦华-金域年华项目绿化达40%,对比同类型楼盘来说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内部园林从本土风光出发收纳波澜壮阔的居所,打造巡游承天接地的当代园林,园景合一便铸成了南谯区少有的自然美宅。项目内部容积率有1.70,规划有115㎡3室2厅1卫、85㎡2室2厅1卫、119㎡3室2厅1卫、110㎡3室2厅1卫,多款优质好房在售,品质同样不输小区绿化规划。目前锦华-金域年华价格为5500元/㎡,首付18.2万元即可入手城芯自住美宅,好房有限犹豫可就没货了。

锦华-金域年华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商业设施和医疗配套相对完善。锦华-金域年华项目主要有担子幼儿园,姑塘幼儿园,云朵幼儿园(敬梓东路园),南谯区东坡幼儿园,云朵幼儿园(凤阳北路园)等,这些学校在教学质量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保障。除了丰富的教育资源,该项目还位于核心商圈,周边拥有等商业设施。居民可尽情享受购物、餐饮和娱乐等便利服务。此外,锦华-金域年华项目的医疗配套设施也相对完善,有华佗中医院,滁州阳明门诊部,滁州市康复中心医院,张连光诊所,郑贞林中西医结合诊所等医疗机构。居民周边可以获得基本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项目物业服务也值得肯定,由负责管理,其中,物业收费合理,物业费0.8~1.2。

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锦华-金域年华项目已经有了基本的认识。锦华-金域年华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并且,目前项目房源较多,价格也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对于买房有想了解的可以看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Hop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