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41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中丞明湖原著开发商实力怎么样?能不能买的?

发布时间: 2023-11-14 16:54:38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75次浏览


现如今买房,如何选到优质好房?

地段、户型、价格、物业等因素一直都是参考因素,但是近两年,施工进度放缓、降标、延迟交付、停工等字眼时常出现在人们视线中,让很多购房者忧心忡忡!对于房企而言,现阶段交付力就是最好的品牌力。对于买房人而言,选择拥有稳定交付力、高效兑现力的品牌房企必然更有保障。而中丞明湖原著就做到了!

c940a02de1a7c51d57bc1cf744691460.jpg

第一,从匠心打磨到诚心交付,以精细化管控保障项目品质与交付质量,彰显了中丞的企业责任与担当。

中丞控股,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实践聚焦精品的企业发展战略。以「心理想生活」为核心价值观,回归以人为本,围绕“新生活方式”的良性可持续优化,秉持「由心而发 从心而归」的发展观,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全维生活服务商。

image.png

第二,人对建筑的感知,无疑都从外立面开始,作为建筑外在的表象,外立面可谓是建筑直观的品质体现。中丞以大师手笔,打造中丞·明湖原著高品质外立面,深咖色挑檐、米白色墙身、louis vuitton风建筑配色肌理,散发着超越时代的建筑美学气场,迎合高净值人群的审美情趣。

图片

第三,中丞·明湖原著楼瞰景高层,于视野制高点,感受“一览众山小”的人生体验。居高而视,观四季美景,目之所及,公园景致尽收眼底。
我们向往自然,是向往在闲暇之余能在自然之中找寻一丝心灵慰藉。中丞明湖原著瞰景高层,推窗即可俯瞰楼下园林景观,坐享绝佳观景视野,虽身居城市,依然能贴近自然,享受天然的“富氧宝库”。

image.png

最后,中丞明湖原著把每一份对美好生活的期待,都融入一砖一瓦之中,用每一分用心,每一处细节的考量,为时代菁英打造更美好的生活。这样好的楼盘你还在等什么?抓紧订购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滁阳路与南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256 转 7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