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45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菱溪悦府怎么样?让“看图买房”成为过去式!菱溪悦府所见即所得!

发布时间: 2023-10-23 10:56:55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9次浏览


菱溪悦府怎么样?听过太多的风景如画,读过无数的繁华璀璨,每个项目在宣传上都是臻尽美好,展示着未来生活的恢弘蓝图,但没有亲眼鉴证,总是让人心生不安。买房并非一件易事,与其把家的梦想寄托于效果图,不如选择看得见的准现房

image.png

菱溪悦府,推窗即见的扬子路小学、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滁州市琅琊实验学校踱步可至。在自家阳台中,遥见孩子奔跑嬉闹的画面,每天让孩子多睡10分钟,目送孩子上学。浓厚的书香氛围,铺就孩子菁英之路!

菱溪悦府欧式光合园林已实景呈现,约3500㎡中心湖景,推窗即现的绿意鲜氧,是对生活最好的宠溺;外拥菱溪湖公园、清流河公园景观带,在家中呼吸满满的鲜氧。每天傍晚,和家人漫步、健身、嬉戏……内外双园,芳香凉爽的空气沁人心脾,为每一位居者带来清新自然的居住享受。

image.png

建面约118㎡,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通透格局,户型实用,做到完美“零浪费”,空间舒适合理,客厅连通阳台延展空间,敞亮自由的格调心情,舒展有序的日常点滴,餐客一体,彰显大气,居家自用便捷,接迎宾客大气,日常生活从容有度,亲朋相聚自在怡然,阔绰的空间感,让生活和起居自在穿行。

image.png

翘首以盼的期待,不如眼见为实的安心。菱溪悦府实景准现房,以直观的感受给予真实的触感,让业主领略清晰可见的家,让幸福生活触手可及。这样好的楼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楼盘网推出特价房、买房送车位(使用权)等多重钜惠放送,欢迎前来品鉴实景、咨询未来幸福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核心,扬子小学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9256 转 6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