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3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滁州楼市看点——主城区金鹏天著VS正荣润熙府,你会选择哪一个?

发布时间: 2023-10-03 16:18:3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419次浏览


要数滁州热门楼盘,必定会想到金鹏天著正荣润熙府。随着金鹏天著的发声越来越密集,小编发现关于主城区两个项目进展情况的越来越多。金鹏天著和正荣润熙府目前所了解到的最新相关信息。滁州主城区两大“高价楼盘”金鹏天著VS正荣润熙府,来看下两个项目情况吧!

装修 (1).jpg

01区域位置

金鹏天著和正荣润熙府是2020年滁州楼面价最高的两个项目,同处滁州市主城区,两个项目之间的距离大约2.4公里,严格来说,周边商圈医疗大配套共有重合。可见地段决定价值,主城区的关注度和认可度不言而喻。

02开发商背景

金鹏天著由滁州本土龙头房企金鹏地产开发,金鹏地产自喻“最懂滁州的开发企业”。 

金鹏地产创立于2008年,隶属于安徽省民营企业8强金鹏控股集团。先后在滁州开发了99广场书香门第、爱丽舍宫、玫瑰郡...等等众多项目。至今,金鹏地产交付项目口碑尚可,几乎没有严重的交房纠纷。换句话说,金鹏在滁州有着不可比拟的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以及扎实的群众基础。

正荣润熙府由南京房企正荣地产开发,正荣地产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在滁州先后开发了正荣府和时光风华(与弘阳地产合作开发)项目。大品牌,深受广大人民信赖。

image.png

03产品简介

金鹏天著占地面积44亩,总建筑面积约7.7万㎡,属于低密社区,定位改善型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107-140㎡。项目位置毗邻琅琊山和凤凰湖,更加适合休闲与养生。

正荣润熙府占地约138亩,总建筑面积约25.3万㎡,由20栋11-20层的高层住宅和6栋5-9层的多层住宅组成,户型建筑面积高层约104㎡、118㎡、128㎡、139㎡,洋房建筑面积约133㎡和155㎡,项目定位学区刚需+改善住宅。

image.png

04学校教育

金鹏天著偏向于改善需求,对环境品质有一定的追求,也可以兼顾孩子入学的需求,具有滁州琅琊路小学、滁州市第五中学、滁州实验高中、滁州学院北校区等。

正荣润熙府偏向于以学区刚需为主,从三口之家到二胎家庭全面覆盖,目的明确,诉求“二小+实验中学”,具有滁州第二小学,滁州实验中学。

书桌2.jpg

看了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两大热门盘也有所了解了,加上政策利好,现在正是上车的好时机。

现通过楼盘网预定买房就送车位家电!来电享受团购优惠!专车接送!

点击下方报名,即可享受置业顾问一对一VIP服务

查看相册

正荣润熙府

10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4㎡);4室(144㎡);

地址:[琅琊区]清流路与定远路交叉口东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256 转 91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查看相册

金鹏天著

12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40㎡);4室(129㎡);

地址:[琅琊区]琅琊西路与西涧北路交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256 转 76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lpw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