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95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聚诚凤悦府|纵享商圈公园,两种生活随时切换

发布时间: 2022-05-12 16:25:55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1764次浏览


很多人都向往城市的繁华,但在繁华的都市生活时间久了以后又希望能有自然惬意的生活,自然与繁华像是一座越来越难平衡的天平在购房者心中左右摇摆。

1.jpg

聚诚凤悦府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难题,同时坐拥繁华商圈与千亩公园,两大需求尽在掌握,接下来我们就详细了解这些优势吧。

2.jpg

尊踞千亩公园首排 耕种诗与远方

聚诚凤悦府位于世纪大道与钟山路交口,咫尺滁州客运北站。项目东侧即是投资约2亿元建设的老龙洼湿地公园,未来将集“涵养水源、生物栖息、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自然博物馆。十分有幸,聚诚·凤悦府恰好占据千亩园境的首排,真正做到了把房子建在公园里,乐享365天鲜氧生活。未来栖居于此,推开窗就能与负氧离子撞个满怀,回到家就有一方繁翠茂林,耕种心中的诗与远方。

3.jpg

醇熟生活配套 犒赏进阶人生

对于新中产阶级而言,居住的舒适性非常重要,他们热爱生活,向往诗歌也要享受现代都市的繁华生活;他们希望给予爱人更多精致的时尚前沿,给予孩子更高的人生筑梦起点,给予父母更好的惬意舒适的晚年健康生活,给予自己上下班更便捷的通勤交通。

聚诚凤悦府,咫尺城芯繁华商圈,集合餐饮、服装、超市、酒店、写字楼、影院等于一体,周边三甲医院为健康护航,多所优质学府环伺,从幼儿到养老,全龄化丰富业态,咫尺千亩自然的诗意,亦不脱离琅琊新区的繁华。

4.jpg

纯粹低密社区 尊享理想生活

推窗见林的诗意环境,阔绰舒适的空间布局,应该是大多数新中产阶级理想中的房子,为新中产而来的聚诚凤悦府秉承“以人为本,幸福筑城”的笔触,匠心打造关于家的每一处细节,容积率1.6,全系楼层高度不超过13F,住在这样的低密社区里,不仅仅是生活的满足,更是生活品质的提高与享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钟山路交叉口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9256 转 5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聚诚凤悦府近倚琅琊新区“一河、三园”生态资源,尽享成熟城市生活配套更有低密居所加持,打造滁州人居新时代,树立中式人居新风采。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