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5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南谯区采用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19:05

来源: 滁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8次浏览


今年以来滁州经历疫情、洪灾两大难关引起了各区县对安全问题的关注,南谯区不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以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为抓手,坚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发展把好“安全脉”、筑牢“安全墙”,实现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南谯区

全力以赴抓执法强管理。疫情期间,对全区196家复工复产企业及4家生产防疫设备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安全检查,为企业复工复产和涉疫企业加快生产、安全生产做好安全服务。组织开展了非煤矿山、森林防火、建筑施工等各类专项检查183次,排查风险隐患1014处,限期整改152处。组织开展了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专项执法行动302次,查出各类隐患493项,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35份。

全力以赴重实效争创牌。首.次承办了2020年滁州市防汛抗洪抢险应急综合演练;首.次承办市减灾救灾应急演练,取得较好效果;首.次举办了第一期企业主要负责人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

全力以赴扶企业助发展。定期对包保企业开展走访帮扶,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限时办结,提高帮扶质量。结合实际,制定一企一策,邀请市安全生产专家为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企业安全意识普遍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