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9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明光市嘉山路东延跨线桥关键节点工程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1-17 10:41:57

来源: 明光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1032次浏览


交体检时是滁州一直以来首付重视的一部分,11月11日上午9:48分,在现场工人们的一片欢呼雀跃声中,明光市嘉山路东延跨线桥主塔第五节塔梁墩固结段施工顺利完成。

timg(11638020).jpg

10日早晨6时许,工人们开始浇筑施工的主塔第五节塔梁固结段,这是主桥工程的关键节点工程,节段内横梁及箱梁内腔较多,钢筋及预应力筋密布,浇筑方量约1000m³,预计需20多浇筑完成。为了保证本次塔梁固结段浇筑工作的顺利完成,项目部超前部署准备,配备充足的人力、机械设备和材料,同时做好现场的辅助措施,严把安全和质量关。此次浇筑较原计划提前20天,浇筑完成后主塔正式进入中塔柱施工阶段,为提前完成项目进度计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嘉山大道跨宁洛高速上跨桥项目位于明光市东部,起点接梁郢路,自西向东跨越创业大道、宁洛高速、安平路,终于曹国公路西侧。项目路线全长约1.22公里,其中桥梁全长715.9米,主跨为独塔双索面塔梁墩固结体系斜拉桥,主塔高度108米,主桥桥梁全宽36米,两侧设置梯道桥,梯道桥全宽4米,引桥全宽24.5米,道路接线长约504米,为城市主干道,规划道路宽度53米、双向六车道。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桥梁工程、道路接线工程、雨污水管道工程、照明安装工程、交安设施及绿化工程。项目计划工期三年,工程造价2.255亿。

目前项目进展顺利,主桥、引桥所有桩基、下部结构工程已全部完成,主桥主塔将施工中塔柱,引桥已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雨污水管道工程已完成98%;道路工程已完成90%,现正在施工路床顶断面。

据悉,明光市嘉山路东延跨线桥及道路接线工程是明光市城区未来发展东西向交通的主干道。该工程对明光市未来城市东扩发展,联系城市南北方向协同发展,打造城东新中心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城区东部一张靓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