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1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2018滁州公租房申请流程及办理地点

发布时间: 2017-11-15 16:4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09次浏览


公租房由于是政府与公共组织建设的,为了保障一部分人群的住房问题,所以其租赁价格也相对来说会低很多,对于公租房因为有很多人需要,所以就需要进行申请,由有关部门审核,通过的才能获得。那么2017滁州公租房申请流程是什么呢?滁州公租房申请地点在哪里?

滁州公租房申请流程

(一)初审。镇(社管中心)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住房、人口、收入和财产状况提出初审意见。符合条件的,镇(社管中心)自提出初审意见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在申请人所在村(社区)、家庭成员所在单位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2个工作日内,对公示无异议或经查证异议不成立的,将初审意见和申请材料分别报区住房保障行政主管部门和民政部门。

(二)审核。区住房保障行政主管部门应当自收到初审意见和申请材料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住房状况进行调查核实并提出审核意见,提交区民政部门。

区民政部门应当自收到审核意见后,通过居民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核对平台,会同住房保障、公安、人社、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对申请人收入和财产状况进行调查核实,有关单位在收到民政部门信息核对通知5个工作日内出具审核意见,反馈民政部门。区民政部门应当在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核意见交区住房保障行政主管部门,区住房保障行政主管部门应当根据民政部门审核意见确定租金标准。

(三)登记。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由区住房保障行政主管部门在区政府网站公示申请人名单及其住房和收入状况,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对符合条件且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查证异议不成立的,登记为住房保障对象,由经办人、负责人提出审批意见并签章,申请人进入轮候库。

办理地点:各镇、社管中心

办事时间:条件满足即时办理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