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2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沈阳冬季房交会 推出千套“四补”房源

发布时间: 2016-11-01 14:44: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1次浏览


据沈阳楼盘网记者了解,“四项补贴房源”具体是指价格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免2万元至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契税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90平方米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平方米至168平方米,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购房补助: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补助资金。家装补贴:购房人购买惠民楼盘商品住房的,享受每平方米30元标准的家装补贴。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享受房交会四项补贴,需要持百姓购房卡。领取百姓购房卡的方式为:1.在活动现场登记购房需求;2.登录网上房交会,在线注册;3.拨打房交会热线4000024111转0通过人工服务注册登记。成为会员,均可领取百姓购房卡。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为已经购买惠民楼盘并已缴纳契税的百姓购房卡会员进行契税补贴认证,并于10月28日和29日上午,共举办3场契税补贴发放活动,现场发放契税补贴款。

相关推荐: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房屋过户费最新政策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