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60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跟着小编一起看施工现场第三期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38: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6次浏览


[导读]本周在得到联发相关领导的批准后,小编再次来到联发第五街的施工现场,来为焦急等待的业主们揭晓近期的工程进度情况。闲话不语,让我们来快速的进入今天的主题……

本周在得到联发相关领导的批准后,小编再次来到联发第五街的施工现场,来为焦急等待的业主们揭晓近期的工程进度情况。闲话不语,让我们来快速的进入今天的主题……

初到现场时,正巧赶上项目更换入口处的大门,此时的旧门已经光荣身退,静静地躺在了地上,崭新的欧式铁艺大门威严而高贵的矗立于此。

在与工程师汇合之后,我们便一同进入了施工现场。据了解,目前一、二期建筑主体外墙的喷涂粉饰工作进度已接近75%,尚待不久,相信就能全部完成外墙的修缮。

而园区内部的整体景观部分,在土壤的全部翻新后,施工人员也开始紧锣密鼓的着手地形的整理和塑形,此外,我们也能看到大乔、二乔等灌木树种也正在分区域、有次序的种植中。

其中,2号楼建筑内部现已全部施工完毕,小编来到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就周边的绿化进行完善和美化。

由于此次前来正值中午,现场可以看到,在楼外侧的入户平台、台阶、花池、残疾人坡道、停车位等公共部位,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紧张的地进行道牙以及路面石材的铺装与翻新工作……

同时草皮、二乔等景观绿植也已相应完成部分种植,我们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已完成的种植区域进行浇灌。

小编相信,不久的时间,这里终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再次归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吧。今天的探访就到这里,小编还将继续对项目的修缮工作进行跟进报道,敬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