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5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一城尊仰 载誉盛放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08: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2次浏览


财富·绿道丹庭二期新品加推盛典暨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二期载誉盛放半日劲销2个亿再创津北销售神话

继财富·绿道丹庭浓荫高层一期首开售罄后,4月16日项目二期新品载誉加推,半日劲销2个亿,再次创下津北销售神话。

据悉,延续了一期的热销态势,此次财富·绿道丹庭加推盛典也是现场异常火爆,基于项目一房难求的实际情况,同时也为了保证选房的公平公正性,项目特聘天津搜房网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摇号,并特邀河东公证处工作人员对摇号结果进行现场公证,保证每位购房者的权益。

活动当日,销售中心内人潮澎湃,每位准业主都怀着焦急的心情,期待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型,在恢宏大气的音乐背景下,气氛显得格外紧张,销控区更是火爆,客户争抢着向置业顾问确认房号,掀起一拨又一拨的抢购热潮,就连置业顾问都不免感叹:“客户太多了,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加推盛典盛况空前责任央企品质筑家

一砖一瓦讲故事,一点一滴语真情。本着对业主负责的宗旨,11号楼加推当日,财富·绿道丹庭特意邀请了项目设计总监孙坚先生为到场客户讲述项目的设计理念及工艺工法,从建筑规划到门窗系统,从排水系统到管件用具,从智能应用到节能材料等等,项目都不惜成本、立足标杆,秉承一步建造、经久耐用的工法理念,方便业主使用。财富·绿道丹庭以其精工品质和以人为本的理念,伫立中环,为业主提供一处安全舒适的责任之所。经过专业的讲解,明显感到现场客户对新兴际华企业品牌的人文建筑理念更加认可,对财富·绿道丹庭项目的品质也更加有信心了。

中环之上 30万㎡城市综合体区域标杆力作

有人说,无论楼市处于什么样的态势,对于购房者而言,永远都以品质论英雄。财富·绿道丹庭择址6443原址,保留60年原生成树和老厂房工业遗迹,规划社区幼儿园、公交总站、菜市场、商业街等一系列生活配套,打造3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财富·绿道丹庭当之无愧为津北品质低密住宅典范。不仅如此,500米森林古道的打造,一街两道三园四轴五院的园林规划以及可以漫步的公园式社区,更是让孩子肆意撒欢,让朋友尽情团聚。

在排队的陈先生表示,自己很早就看中了财富·绿道丹庭的高品质和未来的升值空间,虽然现在公司距离远点,但交通比较便利,尤其是在地铁4号线和7号线开通后,交通将不再是问题。之前看好的一期93㎡三室户型都已售罄,所以这次加推一大早就带家人来现场等候,就是希望能尽早选上心仪的房子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项目还为到场的嘉宾及客户准备了精美茶歇及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节目,场外活动区还准备了捏面人、龙凤字、扇面画、吹糖人等文化互动游戏,精彩的表演掀起一轮现场热潮,文化互动和精美茶歇,让温馨时时刻刻流动在舌尖、指尖和心间。

财富·绿道丹庭,匠心打造,每一个细节都臻于完美,给您更心动的品质优居生活方式,引领品质生活!

财富·绿道丹庭二期新品84-93㎡两室/三室载誉盛放,半日劲销2个亿

贵宾专线:022-8644888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