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5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滁州万兴花半里房子可以买吗?3800平方的商业配套+园林景观

发布时间: 2023-11-20 16:21:43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96次浏览


滁州万兴花半里房子可以买吗?花半里小区建筑风格为【现代中式风格】,人车分流,小区自带9班制幼儿园,占地面积不少于 5011㎡,另外配有约3800平方的商业配套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所需;园林景观,主打“运动+亲子+文化”的主题。是一个不错的楼盘,可以购买。

image.png

【交通】滁宁轻轨万兴花半里位于城南核心丰乐大道与敬梓路两大城市主干道交汇处,近滁宁轻轨技术学院站,随着滁宁轻轨的开通,滁州到南京江北新区仅需约一盏茶左右,完全可以过上住在滁州,工作在江北新区的“双城生活”。本案执握城市主干道丰乐大道动脉,享敬梓路便捷的交通路网,畅联老城区。

【商业】醇熟商圈万兴花半里择址城南核芯,500米内享约15万方苏宁广场、超60万方的吾悦广场、拥有约5000方海洋馆的99广场及滁州长城影视基地、滁州博物馆、滁州市体育馆等多元配套环伺。

image.png

【生态】花半里以诗意惬意,浸润河林之间的悠闲自在,给予亭城人物一处归心之所。毗邻约1738亩滁州花博园、十里画廊(规划中)、约230亩的城南绿廊公园(规划中)、依托自然原境打造的鳌鱼塘公园(规划中)及龙蟠河公园簇拥,成就万兴·花半里成为整个滁州不可复制的生态人居典范。

image.png

万兴花半里作为万兴深耕滁州的第三子,择址滁州发展最猛的城南板块,随着“滁宁一体化”进程的不断跨越,与城市开拓愿景的相交融,赋能板块功能进阶,迭新亭城家居产品新标杆,以诗意书写人居体验新篇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丰乐大道与敬梓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256 转 6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