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21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安徽多条高铁有新进展,合新高铁先期开工段开始施工!

发布时间: 2021-06-07 16:11:55

来源: 皖赣铁路安徽公司

分类: 其他楼讯

6148次浏览


铁路建设可以为城市带来新的发展利好,最近安徽多条铁路建设有新进展,其中北周关注的合新高铁正在进行先期开工段施工,力争年内全面启动建设。

454656..jpg

1、昌景黄高铁安徽段铺轨基地通过验收

近日,昌景黄高铁安徽段黄山铺轨基地顺利通过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验收,该铺轨基地主要承担全线长钢轨铺设及物料存放。目前,昌景黄高铁安徽段站前工程施工已接近尾声,隧道开挖完成80%,全线架梁工程完成20%。预计2023年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昌景黄高铁安徽段起自黄山北站,向西经黄山市屯溪区、休宁县、黟县、祁门县,跨皖赣省界至景德镇市,安徽段线路全长89.58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设黄山北、黟县东、祁门南3座车站,其中黄山北站为既有车站。

项目开通运营将有利促进沿线南昌、黄山、杭州地区与 景德镇等地的联系,形成跨越皖赣两省的“名城—名湖—名山”世界级黄金旅游线。

2、宣绩高铁首孔预制简支梁浇筑完成

近日,宣绩高铁首孔预制简支箱梁在宣城市向阳镇制梁场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宣绩高铁向架梁施工目标又近了一步。宣绩铁路共有1252孔预制简支箱梁,向阳镇制梁场承担671孔简支箱梁的预制任务,占全线预制箱梁孔数一半以上。

目前,宣绩高铁全线大临工程基本完成,隧道工作面已开工75%,桥梁工程已完成首个桥墩浇筑,正在全面开展下部结构施工。预计2024年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宣绩高铁位于安徽省境内,线路自宣城站引出,向东南经宁国市,再折向南至绩溪北站。正线全长111.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共设宣城、宁国南、绩溪北3座车站。宣绩高铁作为苏皖赣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助力开发沿线旅游资源,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3、池黄高铁全面开展主体工程施工

池黄高铁位于安徽省南部的池州市和黄山市境内,途经池州市的贵池区、青阳县和黄山市的黄山区、黟县,设计时速350公里,正线全长121.6公里(不含黟县东站)。新建九华山站、黄山西站,改建池州站。目前正在全面开展主体工程施工,隧道工程完成15%,桥梁工程完成30%,预计2024年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4、合新高铁先期开工段开始桥梁桩基作业

合新高铁北起江苏省新沂市,向南经江苏省宿迁、泗洪、安徽省泗县、五河、明光、凤阳、定远,终至安徽省合肥市,设计时速350公里,其中安徽段线路长221.6公里。北接徐连高铁,南连合肥枢纽,与沪汉蓉、合安九、合福高铁连通。

目前站前工程施工单位已陆续进场,正进行现场拌和站、钢筋加工厂、便道等临时工程及前期开工段桥梁桩基作业施工,计划今年年内启动全面建设,预计2023年7月完成站前工程施工。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