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62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南京限墅令升级,周边城市滁州有哪些墅级房源可选?

发布时间: 2021-06-04 17:00:45

来源: 滁州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057次浏览


南京日前发布了新政策确定不再审批建别墅。这意味着南京现有的别墅将成为非常稀有的房源。

根据规定,南京明确严禁审批独栋、双拼和联排户型;严禁将低多层居住建筑户型潜伏设计或变相设计成“别墅”。容积率应大于1.0,建筑高度不得低于12米。低多层居住建筑核准图中不得出现“别墅”“叠墅”和“空中别墅”等标注。

其实禁墅令早就开始了,只是很多人都不是非常了解。

早在2003年,有关部门就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但当时规定的是纯别墅用地,就是容积率非常低,比如0.3左右那种;2010年,全国各地禁止出让容积率1.0以下的宅地。

为什么国家要实行禁墅令呢?其中主要原因应该是我国土地资源紧缺,要严守18亿亩耕地的红线。其次为保障民生,使居者有其屋,国内以安居工程、保障房为主导,因此对于住宅用地的规范也会越来越严格。

此次南京实行禁墅令,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或在全国范围内禁止建造联排、叠墅等类型的房源。今后别墅类的房源将变得非常珍贵,尤其是在三胎政策开放之后,大户之家对于四方房以上的别墅类改善房源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多。

别墅

在南京限墅后,很多人目光投向了滁州。

2016年是滁州楼市的一个分水岭,无论是房价还是产品类型都有很大的改变,刚需和改善的分化愈发明显。

前些年,只要是打着改善旗帜的楼盘多多少少都带点联排、别墅、合院等产品。如鸿坤理想城、珠江和院、金鹏山河印、仕府公馆、中都院子、清风明月二期等。

2020年以来,在新房市场中不仅找不到独栋别墅的身影,就连联排及叠墅这类的低密产品也变得越来越少。当前楼市中一批主打改善的楼盘,如金鹏天著、时代誉峯、荣盛华府等都是以高层+多层、或纯多层社区为主。

滁州目前在售的楼盘中自带别墅的有时代名墅、万兴花半里、文一云溪府、平湖明月,不过这些项目的别墅房源尚未售卖。想买别墅的除了等待之外,只能看看前期剩余房源或者二手房源。

别墅

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滁州品质比较好的别墅房源。

在滁州,交付几年之后依然被记得的小区很少,清流河畔的玲珑湾小区就算其一。该小区也是滁州为数不多的纯别墅社区,总建筑面积8万平米,容积率1.0,包含院墅、叠墅、联排等产品。

由本土实力房企金鹏地产打造,2年前小区的交付实景是着实让小编惊艳了一把,放到今天仍然能吊打一众新楼盘。小区绿化率高达35%,无论春夏秋冬,俯瞰小区环境还是满眼绿意。值得一提的是小区绿化虽多,但不影响每户的采光。

玲珑湾采用金鹏祥和物业,金鹏旗下小区均采用祥和物业。金鹏交付的小区有玫瑰郡、麓山院、书香门第、爱丽舍宫等,这些小区的物业服务一直备受赞誉,祥和物业从生活的本质思考,打造“和谐邻里,幸福生活”的社区文化。

金鹏玲珑湾

该小区最大的特色除了是纯别墅区之外,还享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项目位于清流河北侧,依水而建,符合中国人水生财运的理念。玲珑湾从《卧虎藏龙》拍摄地——黄色翡翠谷,购进了20000余棵单株成本超40元的竹子,在院墅之外,打造了绿色幽境。

整个小区被清流,竹海,漫道充斥,无论在小区的那个方位都负氧离子扑面而来,洗涤身心。

除了城东的玲珑湾之外,琅琊新区的金鹏·山河印也是品质颇佳的低密改善小区。值得注意的是该小区才交付不久。

金鹏·山河印金鹏·山河印

山河印徽派建筑与绿色植物相互辉映,给人诗意和淡雅的感觉。小区内指示牌,路灯,路面等细节方面都做的不错,改善属性十足。

山河印目前还有少量现房院墅161-179㎡在售。161㎡四房两厅四卫合院户型,对三胎家庭可谓友好,有两间储藏室可满足日常收纳,庭院内可闲庭却步,亦可三代同乐;二楼是生活的主场,奢居套房,阳光儿童房等一应俱全;三楼有书房,亦有露台,满足生活的各种小确幸。

目前来看禁墅令已是大势所趋,滁州别墅类的房源也越来越少,想要实现别墅梦的购房者还是要注意抓紧机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 宝山路与来河路交叉口西北侧(琅琊新区政务中心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4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