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3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户户采光,南北通透|中丞品著的热销秘密码

发布时间: 2021-05-31 11:46:07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44次浏览


好的人居产品,总能经得起时间和时长的检验,被追捧的生活方式,定会有其独特的品质与优势。现象级红盘效应的背后,是一个楼盘独具远见的择址观以及高端作品的硬核产品力的用心诠释。

684.jpg

作为城南高铁板块的现象级红盘,中丞品著自面市以来,屡开屡捷,不断引领城南热销势头,酒气原有是中丞品著所拥有的独特优势,兼相爱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85.jpg

疏阔楼距 以更多阳光宽待生活

住宅密度、宽境住区、采光范围,都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以科学规划,悉心布局,打造约1:1的楼高与楼距比,向阳而居,户户采光,推窗揽景。细致规划空间构造,一主、两次、三区域,让空间均衡和谐,五大功能划分,还给生活更高的舒适度、更多的私密性,将更多空间留与生活享受。

686.jpg


宽境人居 演绎幸福生活的多样精彩

改善生活不只是空间的扩大,更是对居住功能、内部细节的优化与延展。中丞·品著从家庭各个成员的所需所享出发,秉承严苛标准,构筑有温度的舒逸生活。南北通透格局,三室朝南,赋予室内更佳通风采光,让空间更显开阔舒朗,大开间客厅,满载全家舒居享受。

687.jpg


多维交通 瞬息接轨世界

中丞品著,近邻城市发展黄金大动脉,“两横”(祈福寺路、洪武路)、“三纵”(南谯路、中都大道、全椒路)路网全面覆盖,从中都大道向南,直通滁州高铁站、滁州汽车站,沿洪武路可上宁式多元化;公交坐拥105路,6路、8路、111路畅达滁州市区;滁宁城际铁路,畅达南京主城区,实现双城生活极速切换;京沪市也不久,大大密切了滁州与与长三角兄弟城市沟通交流。而雄踞高铁板块核心的中丞·品著则凭借地利的优势与便利的交通相辅相成,加之市政诸多政策利好,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900元/㎡

楼盘地址:滁州市南谯区全椒路和祈福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3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期待。中丞·品著盘踞城南高铁板块,享城市发展红利,以匠心筑就品质人居。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