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1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超大赠送面积,城乡金色澜庭阔居洋房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1-05-31 11:30:08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32次浏览


如果想要在市场中立足,其产品就必须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品质,让购房者发自内心地去认可这家房企的品牌。而安徽城乡置业历经28载风雨路程,足迹遍布国内的多个城市,在口碑方面绝对是无可挑剔的。

680.jpg

城乡金色澜庭项目作为安徽城乡置业在滁州的首献之作,凝聚了城乡人二十八载经验之传承,承载了城乡人品质楼盘之信念,那么城乡金色澜庭项有着怎样的优势呢?

681.jpg


全龄社区,怡然自乐

城乡金色澜庭在园林设计之初,洞悉全龄业主对高品质生活精益追求,坚持园林观赏性与实用性合二为一,以新中式庭院为设计蓝本,结合中国传统院落大家庭式生活方式,融入当代家庭理念,打造全龄段景观社区。

社区内特设儿童乐园、老人健身区、休闲休憩区、等配套,连接起居空间,私享专属的全龄段慢生活乐园。孩童间相互嬉闹,亦或是老人之间闲话家常,成就生活美境,打造一生之城。城乡·金色澜庭,全龄景观娱乐生活,静享天伦。

682.jpg


奢居洋房,质感人生

城市很大,但属于每个人的空间越来越窄大人物,更需要大尺度的生活排场。一生之宅,必须拥有非一般的人生宽度,金色澜庭125㎡阔居洋房,2.4*7.8m阔绰开间,宽境阳台承启你我的质感人生,心境随阔绰空间豁然开朗。

683.jpg


超大赠送面积,让生活尺度翻倍!

城乡·金色澜庭户型格局上,实实在在赠送超大空间,最大赠送面积竟然可达到14.2㎡,空间阔绰难以想象!在这样敞亮的房子里居住,不光房屋本身南北通,宽敞明亮,格局大气,超值的空间赠送更让屋主身心舒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滁宁快速通道与二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3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谯新区乌衣镇作为滁州融入长三角的战略桥头堡,对望南京江北新区,未来价值不言而喻,种种政策利好不断加码,品牌房企纷纷入驻,让这里成为当下滁城的一片热土。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