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3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滁州改善楼盘有哪些?滁州楼市在售改善楼盘有什么特点?

发布时间: 2021-05-28 11:59:34

来源: 整理自滁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716次浏览


当下的滁州楼市是以改善住宅为主的,但在2017年前,滁州房地产市场上还以刚需盘为主。这类楼盘的特点是位于板块的非核心区域、以高层为主、密度高、价格低、户型小、楼盘规划和物业服务相对不是很好。如琅琊新区的银花尚城、融盛观邸等。

2017年后,滁州楼市开始不断涌现改善型住宅,类改善楼盘大多由品牌房企开发、以低密度多层和合院、叠墅为主;而且小区户型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占据板块核芯位置。如金鹏玲珑湾、金鹏山河印、金鹏珑玺台、碧桂园仕府公馆、石榴中都院子等楼盘。

滁州楼市

随着群众物质消费水平的改变,大家对于住房的需求开始变得多样化,大家都开始为了追求更好的居住环境而购房,那么,目前滁州市场上的改善房源都有哪些,能否满足购房者的改善需求呢?

目前滁州在售的改善盘有金鹏天著金鹏平湖明月正荣润熙府等。下面具体看看这些楼盘都有哪些特点。

01、注重设计和细节

在改善人群眼里,房子不仅仅只是一处居所,还意味着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因此一定要有设计感、注重细节和品质。

金鹏平湖明月延续金鹏清风系的品质和风格,清风明月一期目前已经交付,细节方面做得十分惊艳,内部水系、绿化,庭院走廊等设计都非常美观,富有层次。从这一点来看,平湖明月的品质也是有所保障的,社区环境将不会逊色清风明月一期。

平湖明月

低密度多层+高端别墅的产品规划,1.6的容积率都是平明明月的优势。此外平湖明月毗邻绿廊公园,属于城南板块生态宜居地段,也是滁州新兴的,因为周边的清风明月一期和二期、朗月书院、荣盛华府、万兴花半里均价都在1.2万/㎡左右。

平湖明月

金鹏平湖明月的户型也备受购房者喜爱,无论是得房率、功能区设置、还是阳台、卫浴、厨房、餐厅等部分的设计都十分贴和滁州改善人群的需求。

平湖明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南谯区永乐路与府西路交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3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02、重视房子的社交属性

现在人在吃饭、聚餐、聚会等方面有较大开销,相对于房子的居住属性,社交和精神上的需求同等重要。

“百万买宅,千万买邻”,圈层社交率先在滁州的改善人群人中兴起,一套好房子不仅应该提供优越的居住环境,还要有与有荣焉的知己友邻。

金鹏天著可以说是滁州房价的天花板,项目之所以能卖这么贵,除了受地价等固定成本的影响,地段和圈层是最加分的两个因素。

金鹏天著

金鹏天著位于琅琊西路与西涧北路交口,有着滁州最典型的市区文化,周边汇聚了众多退休干部和资深企业家,汇聚滁州的塔尖人士。他们买房往往不在乎价格,更在乎环境和居住体验。再加上相似的圈层,和谐体面的邻居,又拉近了心灵上的社交距离。

金鹏天著由4栋景观高层,6栋花园洋房以及1栋别墅组成和2栋商业组成,整个小区非常小,低密,安静,舒适性高。在社区建设方面经过多重考量,通过精研产品风格、色系、建材、空间研究、户配、人居体验,给业主以舒适、便捷及持续性的生活。

金鹏天著户型方正全明通透,超大的阳台设计,主卧有独立的衣帽间和卫浴,轻松实现三代同堂。

金鹏天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900元/㎡

楼盘地址:琅琊西路与西涧北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4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03、教育资源丰富

买房不仅仅是选择容身之所,更是对生活方式、品质的选择。容积率、绿地率,产品设计、户型,每一个要素都要精挑细选,但教育等配套更要优中择优。

主城区拥有二小、实验中学、紫薇小学、五中等多所名校,教育资源之丰富远超其它各个板块。这其中二小和实验中学更是出类拔萃,在滁州人心目中排名第一。正荣润熙府正荣润熙府择址清流路与定远路交汇地带,靠近二小和实验中学,在教育资源这一块远胜于其他楼盘。

此外,项目的商业、医疗、休闲等配套都非常完善。可以说除了贵没啥毛病;但小区前期规划经验,如果在交付时也处处落到实处将会是非常不错的购房选择。

正荣润熙府

润熙府在售104㎡、121㎡、138㎡、144㎡等户型,四个户型均透光透景,大阳台双卫设计,符合刚需和改善人群的需求,是滁州市面上最流行的户型款式。

正荣润熙府

△13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清流路与定远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4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改善房源的流行,一方面房屋建筑的高度变低了,城市质感和居民的幸福感都大幅提升,但另一方面也使房子单价高了,整个房价格局也开始换挡。想要在滁州入手改善住房,以上几个项目值得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