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0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宽景阳台+郎阔主卧|新江北孔雀城97㎡理想三居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1-05-27 16:13:15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53次浏览


作为美好健康休闲生活方式创造者,新江北孔雀城竭力打造“有品位、更有人情味”的美好生活社区,在舒适健康丰盈的生活之上,营造一个和谐和美的温馨家园,让每一个人能够栖居自然、回归家庭、释放自我。

647.jpg

为给每一位业主提供一个回归家庭、释放自我的空间,新江北孔雀城精心设计建面约97㎡理想户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品鉴一下这个户型的优秀之处吧。

644.jpg


宽景阳台 盛放生活想象

阳台是风景的桥梁,串联了家人与自然。约5.6m宽景阳台,空间无限延伸,视野无限延长,通透尽赏,清风与鲜氧尽情于眼前流转,自然风光尽收于心。不妨就把阳台的一角交给生活,晾晒衣物,归置闲物,合理空间布局;另一角不妨交给诗意,摆弄花草,与孩子互动交流,乐享难得亲子时光,或与朋友品茗小憩,淡然怡适在缓缓流淌;或自捧一本书,静坐于木椅上,让书香弥漫,让思绪翻涌。

645.jpg


双厅合并 幸福温度流淌

独立的餐厅、单一的客厅,已然是过去。一体化餐客厅设计,正成为潮流。新江北孔雀城建面约97㎡理想三居,打通餐厅、客厅空间壁垒,营造家庭温馨就餐时光。阔绰客厅,承载三代同堂的阖家欢乐。父母可以在慵懒阳光中,安享岁月漫长;孩子可以放飞畅想翅膀,肆意玩耍嬉闹。清爽的穿堂风,带走烦闷的空气,留下一室的安宁与美好。晚饭后,繁星满天,月光柔和之际,一家人齐聚于此,上演全家人的其乐融融,幸福在此刻拥有。

646.jpg


郎阔主卧 静享怡然舒居

一处一见倾心的住所,空间必须张弛有度。新江北孔雀城建面约97㎡理想户型设计主卧套房,个性品味独具风格,兼具居者生活便利性,集卧室、衣帽间、独立卫浴为一体,将闲适美学赋予生活。早起时,无需再担心洗漱的拥挤,生活更显从容。敞阔衣帽间,收纳四季服装,靓丽装扮随心搭配,成就女主人的时尚优雅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江北水岸科技新城104国道,汊河大桥桥头堡位置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0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新江北孔雀城精研都市舒居需求,以家庭为核心,打造一片自由表达、释放自我的天地,于空间中探寻本真自我,于温情中找回个性自我。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