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6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双阳台+三房朝南|金鹏珑璟台105㎡三房神户型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1-05-20 10:43:24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36次浏览


现代社会房屋户型的好坏,在一定意义上决定了生活的品质,所以户型的全方位配套格局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一个好的户型,是空间规划合理的,更是精心营造的全维舒适生活圈,将所有细节蕴藏于方方面面,将各种场景与生活紧密融合,用心筑家,才是真正的幸福家。

437.jpeg

金鹏珑璟台105㎡三房神户型从入户玄关的洁净隔离功能、全明通透、采光良好的健康安全居家环境,到孩子上网课、自己线上办公、密友社交、三代同堂的家族居住需求都安排得妥妥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品鉴一下金鹏珑璟台105㎡三房户型的优势吧。

438.jpeg

独立儿童房,孩子的专属空间

极致关怀,让家庭责任在此得以承接。孩子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学习休息不受干扰,对孩子养成独立自信的性格大有裨益;灵动的书房空间可以作为特殊时期居家办公的居所,也可以兼做客卧,接父母小住,一家人其乐融融。

439.jpeg

精致套房,独享私属天地

套卧设计深得人心,公私双卫,保护隐私和居家生活的体面,从妻子孕育期的不便,到一家老小早晚洗漱安排,或是偶尔客人来访的接待,有秩有序、从容以对,告别经年累月的摩擦和不必要的矛盾,不让幸福打折。

440.jpeg

多场景缓冲空间设计,面面俱到

全开间朝南、阔景双阳台、餐客一体、灵动空间、入室玄关等等,每一处皆以让居者感受到用心,感受到住所全方位的舒心为宗旨。

多场景缓冲空间设计,有益于塑造融洽的家庭关系,多重立体生活场景营造,大大提升空间的利用效率,从个体空间,到家庭成员沟通交流空间,亲密和私密兼得,极致用心,安放每位家人的身心愉悦。

441.jpeg


双厅联动,空间平衡恰到好处

入户玄关,家里的“安全区”与门外的“危险区”之间的过渡之地,出门前在玄关做好防护,回家时在玄关做好消毒洁净。

7米面宽的超大双阳台,采光良好,清风徐来。4米开间客餐厅,双厅连通,多种组合,满足居家娱乐的各面需要,休憩时光可以和孩子一起轻松读绘本、搭积木,或看场家庭剧场,和孩子徜徉在小小的游乐场,给家带来更多欢声笑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滁州琅琊区清流路与菱溪路交口(金域豪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极致的户型空间打磨,突破技术边界,105㎡做到三房两卫,超宽双阳台,三房朝南,不再担心小户型的逼仄和未来换房问题,也无需担忧四室大房的经济压力。在不确定的未来,看到确定的自己。金鹏珑璟台,实用百平居,一切刚刚好!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