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9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金鹏朗月书院创著城央低密美育社区

发布时间: 2021-05-19 10:06:39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7次浏览


教育的本质,是让孩子自身心智不断成长。高品质的教育就像吴冠中所说:文盲不可怕,美盲最可怕。教育要培养孩子的审美情趣。而美育社区的诞生,正是面向未来所做的探索。

403.jpg

环境对一个人的成长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良好的环境是孩子形成正确思想和优秀人格的基础。而让美育深入社区环境,是金鹏朗月书院探索社区家庭教育的新模式。

兑现一座城市的文化涵养

一座城市的幸福指数取决于周边配套的繁华程度。金鹏朗月书院据守城央,集萃一城政商、交通与医疗教育资源,三纵三横路网、轻轨高铁立体交通,畅达全城,纵揽都市商圈便捷生活,天赋尽显,孕育一座城市向上的深厚基底。

404.jpg

一处近邻学校的好房子,给家庭的教育和未来发展吃了一颗定心丸。金鹏朗月书院距9年一贯制滁南一中约50m,距滁南四小约300m,周边配套城南公立幼儿园(规划中)、实验小学、龙蟠小学、滁州六中、滁州技师学院、滁职业学院、滁州城市学院等全龄段教育体系。

解决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链条优质教育,学校就在楼下,不用每天起早贪黑送娃上学,不用每天堵在上学放学的早晚高峰里,带来日夜延绵的生活幸福感。

打造全龄空间美育氛围

一个真正好的居住环境传递的不只是便利的地段,更是所承载的精神内涵。建立全面生活观,从教育、生活、社区各方面打造让人身心愉悦的社区氛围。

405.jpg

金鹏朗月书院倡导以美育未来为出发点,借助全龄社交空间与趣味的场景展示,以“美育”作为实践教学理念,打造幼儿互动、休闲、 娱乐、学习等趣味空间,旨在培育孩子全面发展,释放孩子纯真天性。

教育与社区共建为一体,公共交流的休憩平台,运动休闲的活动区,儿童游乐的游戏区,使得不同年龄阶段的使用者各得其乐,满足日常友邻洽谈来访需求的同时,也能够成为亲子互动场所,空闲时段则是可供社区居民共享的第三空间。

以建筑为基石传递美学

建造一个有品质的建筑供这座城市使用。它不仅仅用于艺术品的陈列,同时也被赋予教育的功能,成为了其核心的价值。金鹏朗月书院以文化为脉络、建筑为基石,臻著每一幢建筑,从社区布局、建筑采光、甚至楼宇的密度,规划每一个细节,展现一幅引人入胜的美学画卷。

406.jpg

金鹏朗月书院御制宫殿琉璃瓦当,配以高翘重檐歇山顶,传承皇家规制的艺术语言;社区呈几何比例布局,仅21%建筑密度,最大近75m楼间距,打造奢阔全龄活动区,孩提尽情玩乐;园筑超9000㎡中央景观,约1.8万方五境园林,尽显立体空间艺术,花香鸟语,诗画自然陶冶气质情操。

在美育社区营造上,紧邻名校的金鹏朗月书院,规划约4200㎡社区商业,居住便利之余,广邀艺术教育的商业入驻,臻著文化底蕴,为学子启蒙筑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敬子路与界牌路交叉口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4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这里是一个充满自然气息、人文主义的美好社群空间,从环境、社区氛围,都在传递着“美”的能量。金鹏朗月书院洞察教育的核心,臻著美育社区,为孩子营造浓郁学习与自然美学环境。起步未来,点亮怀梦童心。近期金鹏朗月书院峯境高层&优境洋房热销中,臻席递减,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