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1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低密度 纯洋房|清流原著不为人知的秘密

发布时间: 2021-05-14 10:36:09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38次浏览


每个人都有一个洋房梦,或因更近自然,或因舒适纯粹,但是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楼盘,出于追求高利润、好去化、拉低容积率考虑,通常会采用“高低配”,即高层产品和洋房产品的搭配这就是市场最普遍的洋房楼盘,但这并非纯洋房,何为纯洋房,“高低配”社区里的洋房和纯洋房社区里的洋房,差别到底在哪呢?

269.jpg

关于这一点我们来用现在市面上普遍的“高低配”洋房楼盘对标滁州纯洋房社区——清流原著,我们能看到以下四点区别。

舒 适 度

众所周知,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容积率高,房子建的多,居住户数/人口多,人均公共活动空间和园林面积也就越小,舒适度自然大打折扣。通常而言,纯洋房社区的容积率要低于“高低配”社区,舒适度也更胜一筹。

270.jpg

清流原著,中丞地产住宅产品TOP级原著系,罕有1.6容积率,整个社区仅规划664席6—9F纯洋房,楼栋排布舒朗,公共空间多,园林面积大,低密的居住环境带来高舒适度的生活。

采 光 权

采光权与楼间距息息相关。楼间距越小,房屋平均采光时间越短;楼间距越大,平均采光时间越长。很多“高低配”社区为牟取最大的利益,是能挤则挤,最大限度地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间,楼间距不达标,较低层住户要晒到阳光似乎成了奢望。


清流原著,地块内建筑间距均按《滁州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布置、每一层、每一户业主的采光权。仅此一点,就让很多“高低配”社区和纯高层社区望尘莫及。

纯 粹 性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是一条恒久不变的社会定律。买房子不单单是一处居所,更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模式的选择。“高低配”社区,刚需客群有之,改善客群有之,不免混杂。相对而言,纯洋房社区,改善属性更明显,客户居住品位相近、综合素质更高。

271.jpg

清流原著,664席纯洋房社区,将滁州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聚集一处,打造高端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营造“谈笑有鸿儒、往来皆人物”的纯粹生活。

私 密 性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改善客户,都十分注重居家的私密性。以小编的切身体验来说,“高低配”社区洋房私密性不足主要表现在以下两点:1、洋房客户在高层客户居高临下的俯视下生活,本来就心生不快,再加上楼间距小,在家里做什么事别人能看个一清二楚(拉窗帘采光又受影响),怎一个憋屈了得!2、高层客户不只是俯视,还经常到洋房区“串门”东看西看,这样就让当初高价买洋房的客户心里更加不平衡。

273.jpg

清流原著,6—9F纯洋房,建筑高度相似,开阔楼间距,叠景园林密植其中,避免楼栋间的对视和俯视,增加了居家的私密与静谧,让品质生活更进一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970元/㎡

楼盘地址:菱溪湖路与新安江路交汇处(皖东人民医院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9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清流原著是中丞地产住宅产品TOP级原著系,以自身专属特性定义纯洋房属性,演绎滁州难得一遇的纯洋房,这才是真的纯洋房。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