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5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兴茂金陵北辰怎么样?咫尺南京,投资价值大!

发布时间: 2021-04-21 14:54:38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13次浏览


兴茂金陵北辰项目位于汊河镇大雅村水乡大道1号,项目除了受到滁州购房者的关注,更是由于位置优势,成为长三角的关注热点。

微信图片_20210407172248.png

兴茂金陵北辰怎么样?

兴茂金陵乌衣新区、苏滁现代产业园,紧邻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三角洲的重要发展支点;南京市生态宜居、相对独立的城市副中心。

未来宁滁城际的建成,将度假区域规划中的南京北站无缝对接,完在地完美融入南京都市圈,从而吸引包括南京、镇江、扬州等城市客群慕名而来,汇聚庞大的消费购买力。

另外,项目紧邻南京江北新区,江北新区与上海浦东新区,北京雄安新区同为国家级新区,江苏发展最快的区域。

兴茂金陵北辰

除了项目区位优势,项目配套优势也是值得关注的。

交通方面,项目紧邻南京地铁S4号线,地铁四站到南京北站。南京北建成后上海/昆山高铁换地铁可轻松抵达本项目。

项目自带长三角最大的旅游度假区,七大业态:金陵水乡商业街、生态科普乐园、运动中心、研学基地、水世界、康养中心酒店会议中心。

周边就有三大旅游度假区,分别为兴茂·悠然蓝溪文化旅游度假区、兴茂·悠然南山文化旅游度假区、来安·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

另外,兴茂金陵北辰周边有产业园,北斗产业园,地铁三站南京北斗产业园站,上市公司14家,上市孵化公司4家,规模企业220家;汊河经济开发区,南京江北新区的拓展区,规模企业144家。对于很多购房投资的人来说,项目是不愁租的。

综合项目的各项优势来说,在滁州买房,兴茂金陵北辰是值得入手的,投资价值也比较大,值得购房者了解。

目前兴茂金陵北辰有86-133㎡的2-4居户型在售,项目均价75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汊河镇大雅村水乡大道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