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3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交通+商圈+公园|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直击滁州购房痛点

发布时间: 2021-04-17 10:48:40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33次浏览


全椒地处南京都市圈核心地段,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下,全椒正依托优越地理位置,近年来全椒的各项利好正在不断落实,未来将会有更多人群聚集于此。

1437372445538.jpg

因各种利好聚集而来的人们让全椒产生了大量的住房需求,这也吸引了不少房企在这里落子,其中属品牌房企碧桂园旗下的奥能罗马世纪城最为人所熟知,由于碧桂园在之前已经有数个口碑良好的楼盘在滁州入市的缘故,奥能罗马世纪城在滁州也受到了欢迎,那么我们就要起来看看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有哪些优势吧。

1834089843752.png

独揽高铁大城 出行自由支配

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位居南京南站以西,身周有三条轻轨、两条高铁交汇而过,奢享一人一座的尊属感。北临京沪高铁滁州站, 21∶52期间,日均有60多趟京沪高铁列车经停,平均14不到就有一趟列车到站,而较短的发车间隔仅有3 - 5。高铁滁州站距同样可以带给您来去自如的出行便利。

1437496505454.jpg

大型商圈在旁 享受便捷生活

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周边设有政府规划的六星级的酒店、大型主题运动公园、图书馆以及体育馆和养老中心等诸多配套,可满足日常购物的绝大部分需求。

社区内规划了一个约36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相当于西河万达那么大,内部包括社区医院、银行、交通中心、业主食堂、老年大学、电影院、ktv等多方面日常所需配套,涵盖了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为业主的便捷生活不断升级!

1444356641709.jpg

万亩儒林湖公园 独享健康生活

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往南有万亩儒林湖湿地公园,水域面积达到3000多平,政府规划打造以城市公园为载体,以“国际标准、生态低碳、健康养生、文化旅游”为原则,打造集旅游、休闲、娱乐、文化、康体、居住、养生为一体的城市公园旅游休闲度假区,打造包含湿地、郊野、科技、梦幻、主题五大公园,未来也将是滁州地标性的旅游度假公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 儒林路与前进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8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碧桂园深耕滁州多年,在滁州有数个优质楼盘,在经过多次摸索后对滁州人的购房需求了如指掌的碧桂园给出的答案就是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以便捷的交通、健康生态的居住环境、强大的商业配套直击滁州人的购房痛点。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