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69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中丞明湖原著超大楼间距标定明湖品质人居范本

发布时间: 2021-04-16 11:12:33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18次浏览


对于一个强大的房企来说有持之以恒的精品精研,与始终如一的卓越审美力,才能对人居作品拥有娴熟的把握,才能打造出一个敦实可靠的高端楼盘

1003103518195.jpg

中丞明湖原著自项目入市以来,屡开屡热,备受滁州高净值圈层一致青睐。热销的背后,是中丞深入探索滁州人居住体验的体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领略一下中丞明湖原著设计的精妙之处。

1340014142415.jpg

建筑设计:外立面采用挺拔、简约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同时与地方文化本质相融合,充分体现当代人居理念,创作出具有传统文化底蕴的,同时又充满现代感的住宅群体形象。

景观设计:以“一轴两区三组团”为特色。一轴,主轴通过入口前广场、南北向景观主轴线与东西向景观次轴线串联,形成小区的主要绿化动线;两区则是根据本地块两大功能区:住宅区和商业配套区,通过绿化景观带有效隔离,互不干扰。三组团是将小区内三种不同的住宅产品利用不同的景观节点,形成各自的组团景观带,保证不同住户,均可享受到好的景观视野。

超大楼间距:最大楼间距47米,整体楼栋规划采用南低北高,西高东低的布局,全方位的保障了每一户的通风及采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滁阳路与南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7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超大楼间距,一轴两区三组团的景观设计......这些无不展示着中丞明湖原著卓越的产品力,也标定了明湖奥体板块品质人居范本,让中丞明湖原著成为擎领一城的高颜值楼盘。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