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5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滁州来安县有新拆迁计划 建辉路将西延!

发布时间: 2021-04-07 12:32:37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705次浏览


城市的建设推进会涉及到土地征收利用,拆迁的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近期滁州来安县有新的建设规划,又一地段即将拆迁!

滁州来安县建辉路自竣工通车后,很多市民都关心建辉路是否向西延伸,通向来安四中、城南小学,链接西外环。

建辉路西延

近日,来安发改委公布了《关于来安县建辉路西延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确定了建设来安县建辉路西延工程计划,具体批复内容如下:

滁州拆迁

来安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来安县建辉路西延工程项目立项的报告》(来重字〔2021〕31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来安县建辉路西延工程,已列入《来安县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1年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来政秘〔2021〕9号),同意建设来安县建辉路西延工程。

二、建设主要规模及内容:项目西起白鹭大道,东止建阳路,为城市次干道。红线宽40米,全长约630米,并配套建设雨水工程、污水工程、路灯工程及交通工程。

三、建设地点:滁州市来安县老城区。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13000万元,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五、项目代码:2103-341122-04-01-261071。

六、请抓紧办理规划选址、土地用地预审、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等手续,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项目开工后,请及时登录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和竣工等信息。

2021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